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面对面”广州燃情 周迅陆毅新形象登台(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37 新浪娱乐
图文:“面对面”广州燃情周迅陆毅新形象登台(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26日Twins、万芳、关心妍、吴克群和广州的歌迷“面对面”后,27日的“[V]面对面”现场,丝毫没有因为明星的改变而降低了气氛。周迅陆毅爱戴林依轮除了演唱了自己的新歌外,新形象也让现场的歌迷眼前一亮。

  灵歌女歌手爱戴一出场,即艳惊四座:低胸黑背心,超短裙,健康肤色,阳光般的笑容,性感火辣的身材,正是每个男性的梦中情人。随后一轮热舞和动听的歌曲,充满热情
和活力的爱戴彻底俘虏了观众们的心。爱戴爽朗,率真,毫不造作。她的开朗的笑容感染了每一个观众,会场的气氛热烈起来。曾为“博爱大使”的她还在现场送出了《那时那刻》,那一刻的爱戴,深情吟唱,安静得和往日的她截然不同。

  影视小天后周迅,披着整齐的短发,闪亮的紫色里衣外配白衫,俏丽的短裙,清纯可爱,活脱脱的“学生妹”形象。再配上充满灵气的大眼睛,更显得娇俏迷人,宛然是只“落入凡间的小精灵”。独特的嗓音配合温柔的笑容,现场的歌迷个个都是屏住了呼吸,唯恐会不小心破坏了气氛,吓走了这个精灵仙子。周迅的《偶遇》一曲进入了中国歌曲排行榜05年第三期榜评前十名,真可谓是演技和唱功同样出众。

  当红偶像陆毅的出场,即刻起全场的少女尖叫。让Channel V 2位当家主持李晨和晓锋嫉妒不已。当日的陆毅,一改往日发型,整齐清爽的平头,更显得帅气十足,不愧为少女们的“白马王子”

  林依轮的随和,让Fans们觉得他就像是多年的老朋友,知心而亲切。除了演唱拿手好歌,他居然还为歌迷表演起了瑜珈,从其专业的姿势,可见平日一定在家经常练习,真是让歌迷大大吃惊。 湖水/文并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