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绯闻男女陈豪廖碧儿今晚“心花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合家欢剧集《甜孙爷爷》上周五播出大结局,今晚一部类似日剧《同一屋檐下》的励志剧将紧随其后播出,陶大宇、郭可盈挑大梁再诉兄弟姐妹情深的感人故事。陈豪、廖碧儿因《心花放》传出绯闻,在连日的宣传活动中两人更一再被戏弄,究竟戏中两人是如何的戏假情真,值得观众期待。

  《心花放》讲述父母离世后、大哥独立养大一群兄弟姊妹的故事,监制梅小青期望大家能够把心中的真善美释放出来,人与人之间彼此互爱、互相扶持。梅小青表示《心花放》有许多香港人的亲情味的表现,“我们可以选择自己的朋友、伴侣,但惟有兄弟姐妹是不可以选择的,是与生俱来的,所以要好好珍惜这个缘分。早前《绝世好爸》的收视率很高,那部剧也坚定了我拍这部剧的信心。”梅小青介绍《心花放》比《同一屋檐下》或《我的兄弟姐妹》更有新意,这部剧带出兄弟姐妹间的生死不渝,在内部播放的时候,就有同事看到眼湿湿,鼻子红,但她又强调该剧不是一味地煽情,有些温馨的场面会让观众会心微笑。

  陈豪和廖碧儿因《心花放》而结缘,在最近的宣传活动上两人更默契地以情侣装示人,但却死活不肯承认两人有恋情。日前在出席一宣传活动上,两人更被主持人以男女朋友相称,就连陶大宇、郭可盈这对经典“荧幕情侣”也忍不住拿两人开玩笑,起哄让陈豪发功把握“奉旨亲热”的机会亲廖碧儿。陈豪事后尴尬地表示自己是不敢乱来,最重要大家玩得开心。
绯闻男女陈豪廖碧儿今晚“心花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