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聊天精彩评论:《飞行者》其实更难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2:45 新浪娱乐

  主持人 : 这就是文化的反差,在美国的市场对这个人已经有了审美疲劳了,一拿到中国来,很多中国的少男少女封为独一无二的偶像,包括很多的电影期刊和媒介就说迪卡普里奥怎么样,对他寄予厚望,包括《黑帮》那个,以前我看电影期刊修那个图的时候,把所有的胡须都去掉了,必须让他白白的。这个值得大家给我鼓掌了,最佳导演奖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安地 : 真的,要说在拍摄技术上,在素材上面,实际上《飞行者》这个故事,我觉得更复杂,更难拍,能够把这样一个故事拿出来,拍实了,拍成一个真事,作为一个导演是更难的,实际上拳击的这个故事是一个技术上挺简单的。

   主持人 : 这个时候我又想起到美国评论协会今年在预测这次奥斯卡的时候,他们的冷静态度,今年就面临着好莱坞重新梳理自己游戏规则最好的契机,利用这次奥斯卡,呼唤一种最真实的创作力量,重新掌握那种信心,而不会出现去年那个效果,但是我觉得就是这样,无疑是把马丁当做了一个牺牲品,如果说是《飞行者》出现在去年,出现在前年会怎么样,这个都很难说。

  李少红 : 也不行。纽约风暴马丁已经受挫了。

   安地 : 说实话,好莱坞是人事关系,这些评委他们都认为这个克林特,他也是一个偶像。

   主持人 : 他本身是跨商业和艺术两边占的人。

   安地 : 而是他是很敬业的导演,对他特别的尊重,他拍的戏都是特别有人情味的。

  马丁这位导演大家都特别尊重他,但是他是纽约人,你想纽约跟好莱坞毕竟是老打架的。

   李少红 : 这里面有一点渊源,马丁对后来的美国电影,包括斯皮尔.伯格是有很大影响的人物,他是当年支持斯皮尔.伯格的一个老导演,有很大的分歧,他死活不肯从美国纽约搬到洛杉矶去,这点我们在聊天的时候,他就说到这是他喜欢纽约的原因,这个原因我觉得跟他是意大利人有关系,意大利在纽约生长起来的根源是有关系的。他的办公室是在5号大街,一个最重要的位置上面,他实际上跟纽约,跟老的这种美国的文化是分解不开的一个因素,所以他拍电影的时候,他跟斯皮尔.伯格用电子来往,电子、画面和声音,他很传统,他是那样的一个人,你了解他,就特别知道,他的电影为什么会拍《纽约风暴》,为什么对这样的人物感兴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