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喻可欣推销与刘德华的私生活 提“伴侣”就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3:48 南方都市报
喻可欣推销与刘德华的私生活提“伴侣”就变脸

喻可欣(左)与母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付军) 由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撰写的回忆录《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日前在内地发行,前日喻可欣亲自出席广州签售活动。在新闻发布会上虽然有母亲陪同,但喻可欣还是受到记者出书动机的质疑,其间她因为部分尖锐问题脸色数变,但当记者问及刘德华在她心目中的地位时,喻可欣顿时神情温柔,语气柔和地说:“他占据我心灵的时间最长,我很难忘记他。”

  对书中涉及两人情感隐私的图片和信笺,喻可欣表示出书前并没有知会刘德华,她说:“书中只是登载照片和短信,并没有色情的内容,他送给我的当然是我的,我是有权发布出来的。”新书签售会当日,恰逢刘德华也在广州工作,有记者问喻可欣此举是否刻意针对刘德华,她表示:“我不知道他在广州。”

  有记者问到该书是否会给刘德华的“伴侣”造成影响,喻可欣听到“伴侣”两个字立刻脸色大变,提高声调反问道:“华仔现在有伴侣了吗?我就不知道。”待情绪缓和一下,喻可欣称她和刘德华两人的恋情在香港曝光以来,传媒就对他们的感情穷追猛打,很多报道都扭曲歪解了这段感情,所以才会把过往的感情透明化,请大家不要再质疑他们的爱情。对出这本书的目的,她说:“直到现在我才可以真的放下这段感情,出这本书是给这段感情一个完美的句号,也是给双方一杯忘情水。”

  谈及女儿过去的这段感情,同来的喻妈妈十分理解女儿出书的做法,“感情是自然发生的,不是谁故意安排的。刘德华是个很上进的好青年,他们当年一起的时候,我支持他们;当女儿认为两人缘分已尽时,他们因各自忙自己的演艺事业自然分开,我也没有什么意见。”喻可欣在听母亲祝福时,眼中一直有泪光闪动。台下有记者立即问她有没有考虑在未来的日子寻找爱人,喻可欣听完淡淡一笑说:“我心中的理想就是生个小孩做妈妈,但是现在没有对象。”

  喻可欣“变脸”语录

  语气柔和:“他占据我心灵的时间最长,我很难忘记他。”

  高声反问:“华仔现在有伴侣了吗?我就不知道。”

  淡淡一笑:“我现在没有对象。”

  “私生活”内容

  在《我与刘德华》一书中,有大量喻可欣和刘德华的合照,还有刘德华在与其相恋期间写给她的情书和爱语的图片,例如:“冬冬(喻可欣小名):寻梦似虚幻,忘了你更难;聚太短,隔关山,盼望你复还;惟独痴痴等,追忆朝晚间;信虽简,字行间,诉尽情无限。华。”及“送给最爱的老婆:爱你爱到发狂,爱到发烧(旁边有一刘德华手绘体温计)。最不懂事但最爱你的老公”等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