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周杰伦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侯佩岑生日闹三包 与周杰伦变成"姐弟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9: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侯佩岑生日闹三包与周杰伦变成"姐弟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侯主播看起来比周天王“成熟”些。

  “周侯恋”爆出后,许多人因为两人的身分感到意外,其中包括侯主播看起来比周天王“成熟”些,起先外界估算两人是相差29天的“小小姐弟恋”,事实上,根据侯佩岑曾任职的中天电视台透露,她实际出生于1977年12月12日,比1978年1月18日出生的周董大了一年29天。

  目前各媒体皆引用78年12月20日为侯佩岑生日,不过最新一期《时报周刊》由侯的国小同学爆料,她在国小毕业纪念册上亲笔写下出生于同年1月20日,如此一来,她的星座该是摩羯座,并非年代新闻台官方网站所列之射手座。

  前天记者求证侯佩岑任职过的中天,她在人事资料上,原本写77年12月20日出生,后又自行改成78年1月20日,中天员工表示,当时她告诉他们,她的出生日其实是77年12月20日,因为妈妈林月云认为“年尾出生的小孩会被欺负”,才在报户口时晚报一个月,不过她从未对外承认这个事实。日前盛传连胜文去年底送她27样或25样生日礼物,实际上应为27样礼物,因她刚过27岁生日。

  侯佩岑的经纪人东风卫视董事长葛福鸿前表示,侯佩岑对外都说生日是12月20日,日前公司也在当天替她庆生,公司同事知道她护照生日为1月20日,很可能是她母亲晚报了一个月:“虽然她有两个生日,但不能因此就说她欺骗。”(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侯佩岑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