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U2主唱波诺渴望完美音乐葬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03 新京报
  推荐专题:

  推新书写明希望鲍勃·迪伦和帕瓦洛蒂能在自己葬礼上献唱

U2主唱波诺渴望完美音乐葬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波诺的音乐历程在摇滚史上是一个传奇,他共赢得14次格莱美音乐大奖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贾维)著名摇滚乐队U2主唱波诺(Bono)即将推出一本和乐评人米奇卡·阿萨牙斯合著的新书。这将是波诺这位世界知名的摇滚音乐人第一次向世人讲述他的故事。本书不但收录了波诺与英国首相布莱尔、美国总统布什、前总统克林顿的私人对话,波诺更首次在其中描述了自己心目中理想葬礼的样子。他希望鲍勃·迪伦和帕瓦洛蒂能够在自己的葬礼上献唱。

  新书与今年巡演一并推出

  4月份,U2将正式开始由理昂国王乐队(KingsofLeon)暖场的“U22005年眩晕世界巡演”(U22005VertigoWorldTour),这本名为《波诺:与米奇卡·阿萨牙斯的对话(Bono:inCon鄄versationwithMichkaAs鄄saya)》的书也将于4月21日正式推出。书采用的是波诺与米奇卡·阿萨牙斯(MichkaAssayas)的私人对话形式。书中,波诺写道:“我希望在我的葬礼上有很多泪水,葬礼上的音乐很重要,一定要好。希望鲍勃·迪伦(BobDylan)能唱‘死亡不是结局’(DeathisnottheEnd)。然后我希望帕瓦洛蒂(Pavarot鄄ti)能唱他的LaTraviata.”

  私人对话展现波诺个人成长

  在书中收录的波诺与米奇卡·阿萨牙斯(MichkaAs鄄sayas)的一系列私人对话里,将看到波诺对自己从一个小小的爱尔兰后朋克乐队的主唱变成当今世界上最重要的人物的感想与心得。在书中,波诺就他个人对信仰、家庭、婚姻、音乐、社会等多个问题的看法做了开诚布公的自我剖析。还可以看到波诺与英国首相东尼·布莱尔,美国总统乔治·布什,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等高官的私人对话。

  米奇卡·阿萨牙斯(MichkaAssayas)是一位乐评人,小说家。他与波诺认识于1980年。米奇卡·阿萨牙斯可以算得上是第一位在爱尔兰、英国以外的地方介绍U2的乐评人。为了写作这本书,波诺与米奇卡·阿萨牙斯(MichkaAssayas)花了整整两年的时间。

  波诺的音乐历程在摇滚史上是一个传奇。作为U2的主唱,从第一张唱片到现在25年的时间里,波诺一共卖了13亿张唱片,赢得了14次格莱美音乐大奖。波诺还关心政治,他曾与美国总统乔治·布什,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南非黑人领袖曼德拉等讨论包括艾滋病解决方案在内的无数世界范围的问题。而在生活里面,波诺也与一般的大家想像的摇滚歌手不一样,他1982年与妻子结婚至今,婚姻幸福美满。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