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专辑延期发售 周迅:嗓音就是我的特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原定于3月6日正式发行的周迅新专辑《偶遇》又有了新变化,唱片公司考虑到预售的火热场面,已决定将专辑上市时间延期至3月12日。对于公司的决定,接受记者采访的周迅没有提出任何疑义,她清楚地表示,现有专辑大部分都是固定歌迷、影迷购买的,自己在音乐上仍需努力。

  记者(以下简称“记”):新专辑的曲风有变化吗?

  周迅(以下简称“周”):其实我的上一张专辑是很冷的,因为我的音乐从不违背我的心情。现在,我是一个在恋爱中的女子,我特别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所以,这张专辑加入了许多人性化的东西,基本没有像上张专辑里《从明天》那样冷的歌曲,几乎每一首歌都是暖暖的,是在很多经历之后感受到的幸福和美好。这与我心态的转变是有很大关系的。

  记:新专辑中有一首歌叫《大齐》,是以你的男朋友李大齐为名,这首歌写的是什么内容?

  周:大齐不单单是指我的大齐,他代表的是一种幸福和希望。也就是说,这首歌是一个符号、一个象征,李大齐是我的男朋友,每个人都有一个能够带给他(她)幸福的“李大齐”。所以,我希望每一个我认识不认
新专辑延期发售 周迅:嗓音就是我的特色(图)
识、熟悉不熟悉的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李大齐”!

  记:你个人最喜欢哪种类型的音乐?以及认为自己最适合演绎哪种风格的歌曲?

  周:我喜欢电子、Trip-hop、爵士,还喜欢听NineInchNails,美国著名工业金属乐队。但是只能听,不能唱,我的嗓音还是比较适合演唱那些轻松、平缓、又有点慵懒的歌曲,也就是我现在所坚持的音乐风格。

  记:很多人都认为你的嗓音不适合唱歌,那你认为自己在音乐上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周:我的嗓音就是我的特色,有点与众不同。我想,大多数听我歌曲的人,其实都是在听一种感觉,一种味道,可能我唱歌的感觉正是他们所喜欢的吧。(唐晓诗)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