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鹏菲恋”未结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王菲:只微笑不回答 李亚鹏:放过我吧!

  王菲与李亚鹏秘密订婚了?日前,这条消息迅速登上了各大娱乐网站的头条位置,但当记者就此事向王菲和李亚鹏的经纪人、圈中好友求证时,得到的回应却是异常冷漠,纷纷表示“毫不知情”,这也使得两人是否订婚的问题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王菲经纪人高调否认

  王菲前日从新加坡返港在机场遇见记者时,即脸露笑意并打招呼,心情很好。问到订婚一事,王菲只报以微
“鹏菲恋”未结果(图)
笑,没有回答,不过其经纪人陈家瑛则以高八度响应:“不是啊!”她还开玩笑地说:“订婚这么老土,现在不流行啦,要是真的就结婚好啦!”关于王菲已经买楼筑爱巢的消息,陈家瑛则表示,“有关王菲的这种绯闻问题,我不会回答”。

  李亚鹏反问记者

  记者致电李亚鹏时,他反问记者这个消息是从何而来的,并请记者向传出此消息的人士求证。在记者三番五次的追问下,李亚鹏终于响应说:“我是没说过订婚。”由于有太多媒体致电李亚鹏求证订婚一事,李亚鹏无可奈何地笑说:“我快要换电话了,请你们放过我吧!”李亚鹏还表示目前自己在北京休息,由于腿伤未愈,需要休养一段时间才能接新的工作。

  此外,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被记者问到弟弟的订婚消息时,先是大吃一惊,然后才说:“据我所知他们并没有订婚。”记者询问他们是否有订婚的计划时,李亚伟表示这些事情他不说了。李亚伟同时还否认了李亚鹏停工半年是为了陪伴“天后”一事,“他目前还没有遇到合适的剧本,再加上拍戏时造成的脚伤未愈,所以现在没有接拍新的影视作品,并不是外面传闻的那样,停工半年陪伴王菲。”

  而李亚鹏的两位前度女友瞿颖和周迅均表示,“你们应该去找李亚鹏求证吧。”(牛科刘嵩)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