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裴勇俊新片日本半亿抢购

  裴勇俊继《挑情宝鉴》后,另一部拍摄中的新片《外出》定于9月上映,但已引起东南亚发行商展开争夺战。日本方面以破纪录发行价港币5510万元率先取得了《外出》的发行权,并改名为《四月的雪》。

  《外出》一片于2月初在韩国三陟开拍,故事内容讲述裴勇俊与女星孙艺珍的一段不伦之恋。虽然拍摄场地路途遥远,天气严寒,仍挡不住裴勇俊Fans的热情。电影开拍至今,每天都有不少Fans在现场守候偶像,当中以日本Fans居多,而日本的杂志也贴身追踪报道现场拍摄情况和场景介绍。制作公司有见及此,即与旅行社办了一个人数为2600人的实地探班旅行团,Fans除了可以到现场探班外,还随时充当临时演员,与偶像同场演出,而旅行团的部分收益将用作慈善。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侯佩岑被翻情史停工躲避

  台湾名主播侯佩岑因为与周杰伦相恋而受追访,不断被揭情史之余,就连李敖也加入评论。侯佩岑终于不堪压力,要暂停工作,避开传媒,但是节目单位却没有透露她会避开多久。

  侯佩岑一直以“纯情主播”的形象见称,过往也一直声称没有拍拖过。不过自从与周杰伦的恋情曝光之后,却被媒体踢爆曾与多人交往过,而且对象非富即贵,包括连胜文、林智文等等。日前传媒更爆出新料,说她曾与台湾普腾电子公司的太子爷洪裕渊论及婚嫁,令她的纯情形象大打折扣。为此侯佩岑愁眉深锁,连工作都无法应付,她主持的节目“娱乐·亚洲”过往一个星期有五天录影,她很少请假。但是前日侯佩岑突然缺席录影,以此逃避传媒的追访。
娱乐事件簿(组图)
  林志玲照片外泄要法律追究

  日前,林志玲与言承旭的“出浴”照片被各大媒体一再热炒,当事人对此没有作任何回应。2日,林志玲的经理人出面证实,照片是林志玲的手机送去维修时,遭人偷去,随后更以高价卖给当地传媒刊登,其经理人表示一定会进行法律追究。

  原来上周林志玲的手机坏了,送去维修时被人从中偷取了两张照片出来兜售,一张照片中的林志玲不施脂粉懒洋洋贴在言承旭身旁,两人身穿浴袍,背景好像是浴室,照片还注明是在澳门拍下的。另一张背景是在车厢内,林志玲头靠在言承旭的肩膀上,两人甜蜜面对镜头。林志玲的经理人大方证实两人曾出外旅游,她说:“两个都是好朋友,相约去旅行是很正常的事。因为两人以前是模特儿,在后台少不了会穿浴袍。”而林志玲的母亲则表示:“我不清楚女儿是否跟言承旭交往,据了解,我女儿目前没有对象。”
娱乐事件簿(组图)
  李恩珠Fans不赞成立铜像

  之前,有人提出为纪念自杀身亡的女星李恩珠,打算为她立一个铜像,但此举却受到了部分Fans的异议,他们并不是因为不怀念李恩珠,而是想避免睹物思人。

  这些Fans认为,帮李恩珠立铜像会令李恩珠的家人睹物思人,勾起伤痛的回忆,并表示Fans对李恩珠的怀念应该放在心里。其实,不少韩国网民对李恩珠依然念念不忘,网上现在正流传一段她当年拍的第一个广告,广告中的李恩珠又唱又跳显得十分开朗,但是很多Fans看完后却都纷纷留言表示伤感,觉得已经是物是人非。另一方面,有网站做了一项李恩珠之死对外界所产生影响的调查,发现有6.4%的人说李恩珠自杀后自己也有了自杀的冲动,令人咋舌。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