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程小东否认克隆"埋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17 深圳晚报
程小东否认克隆"埋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八大豪侠》场景惊人酷似“牡丹坊” 程小东否认克隆埋伏

  本报讯记者昨天探班正在松江拍摄的电视剧《八大豪侠》时吃惊地发现,剧中无论是李冰冰跳水袖舞的段落,还是“虫二楼”的场景设置,居然都和《十面埋伏》酷似。

  为什么会和《十面埋伏》有如此雷同的一个场景?记者就此采访了该剧总导演王晶。谁知他干净利落地回答:“我从来没看过《十面埋伏》。我只是把我想表达的东西告诉了武术指导程小东,其他全部由他负责。”那么,同为《十面埋伏》武术指导的程小东是否承认“抄袭自己”呢?程对此的回答是:“两段舞蹈肯定不一样。水袖舞有很多种拍法,并不是只有章子怡在《十面埋伏》里跳过的那一种。”至于是否介意被观众认为他失去了创造力,在“重复自己”呢?他说:“应该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章子怡那段更偏重于舞蹈,而李冰冰的这场戏会融入更多的武术动作。”

  但是记者观察现场实拍后发现,李冰冰舞蹈的动作就和《十面埋伏》中的章子怡一样,都是以抛击水袖为主,只是抛出的方向上,少了那一圈鼓而已。就连旋转后席地而坐,看起来也都那么像“小妹”。(曾玉)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