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万美元宝贝》10日香港上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0:48 新京报
  推荐专题:

  金牌监制拳套赠陈可辛
《百万美元宝贝》10日香港上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百万美元宝贝》监制与香港导演陈可辛戴起了“宝贝牌”拳击手套。

  本报讯(特约香港记者马向新)昨天下午,本届奥斯卡最佳电影《百万美元宝贝》(Milliondollarbaby)监制麦礼安(AndreMorgan)应导演陈可辛邀请到香港出席电影宣传。记者会上他把一双电影中女主角影后希拉里·斯旺克用过的拳套送给陈可辛。该片的另一监制艾拔·华迪(AlbertS.Ruddy)本计划一同出席宣传,但由于在奥斯卡颁奖礼上意外跌伤需动手术,未能出席。

  该片的监制艾拔·华迪1972年曾凭监制《教父》获得奥斯卡奖,另一监制麦礼安也曾在嘉和电影公司监制过李小龙的电影《龙争虎斗》,两位对香港电影都非常熟悉,也一直致力于开拓华语电影市场。虽然艾拔·华迪未能出席,但他通过长途电话谈到了四年来《百万美元宝贝》诞生的漫长历程。

  他说:“《百万美元宝贝》其实是一部讲述父女般感情的爱情戏,用拳击作为背景。是一部关于普通人和小人物的电影,它传达的信息是赞扬那些为了实现梦想而超常发挥的平凡人。“

  陈可辛的Applausepic鄄tures公司首次在香港发行西片,就是今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百万美元宝贝》,将于3月10日在香港正式上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