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探班《你是苹果我是梨》 薛飞之子当了演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2:48 北京娱乐信报
探班《你是苹果我是梨》薛飞之子当了演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薛飞之子薛皓文(右)和孙逸飞
 

  信报讯(记者任嫣)由中视影视投拍、根据万方同名中篇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你是苹果我是梨》正在通州一处新楼盘内紧张拍摄。昨天是剧组演员最齐全的一次,来自全国的几十家媒体赶到了现场采访。意外的是,记者居然在这个剧组发现了我国著名播音员薛飞的儿子,19岁的薛皓文在剧中扮演了一位艺术家。

  《你是苹果我是梨》是万方继《空镜子》之后又一部深入探讨当代女性情感世界的作品。电视剧由黄梅莹、周韵、孙逸飞、郭晓冬担纲主演,当年在《四世同堂》里扮演男一号的郑邦玉出演父亲一角,导演田迪曾执导电视剧《来来往往》。制作人俞胜利告诉记者,“苹果”和“梨”分别代表着年轻时尚一族和他们的长辈,他们之间的情感态度正如剧名所概括的那样——“你是苹果我是梨”。“苹果”和“梨”在一起产生了有趣的矛盾和磕碰,人物迥异的性格和生活态度构成了戏核与冲突。

  青年演员郭晓冬在该剧中和周韵扮演一对夫妻,因为和长辈住在一起有了矛盾。昨天记者们探班的地点就是郭晓冬周韵“夫妻”的新房,因为忍受不了“岳母”,郭晓冬连新房都没怎么装修,就提早入住了。

  记者很意外地在现场发现了一位青年演员薛皓文,据介绍,他是我国著名播音员薛飞的儿子。19岁的薛皓文5岁后随家人去了匈牙利,并在那里长大成人,17岁时他回北京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该剧是他出演的第一部比较重头的电视剧,他在其中扮演一位青年艺术家。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