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火丁再遭湖北戏迷围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2: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中国京剧院张火丁工作室2月23日至3月3日再次到湖北演出,一路受到戏迷们的热烈追捧,张火丁精湛的艺术也令武汉京剧票友大受感染。
张火丁再遭湖北戏迷围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火丁正在给戏迷们签名。

  虽然张火丁工作室已是第二次来武汉,但是武汉戏迷的热情未退反增,场面之火爆按当地文化演出公司的一位人士的话,“压过了港台歌星”,那真是掌声如潮,叫好声震耳。此次张火丁从正月十五开始,分别在武汉、荆州、宜昌演出了《江姐》、《白蛇传》、《锁麟囊》等拿手戏。江姐的刚毅沉稳,白素贞的妩媚情挚,薛湘灵的娇柔善良,三个不同人物的不同性格、不同境遇,张火丁的表演既让观众如身临其境,又领略到程派艺术的美妙醉人。

  热情的湖北戏迷对张火丁的追捧近乎狂热。据张火丁工作室的演职员们介绍,每天都有大批戏迷提前等在剧场后台的门口,只为一睹张火丁的真容;连续几天的演出中,许多戏迷们举着DV机全程拍下张火丁的整场演出,不少戏迷都是自己提前买了鲜花来剧场看戏的;经过长时间、无数次的谢幕好不容易回到后台的张火丁,又会遭遇钻进后台等在过道里的戏迷围追进行签名、合影。散戏后近一个小时才走出后台的张火丁,还能碰到等在门外的痴迷戏迷。

  据悉,张火丁工作室4月中旬还将赴哈尔滨、长春、吉林演出,之后将赶赴山东巡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