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大齐让我找到了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4: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廖淑芳文/图

  她称李亚鹏为“那个人”

  就在周迅的“婚前好友”李亚鹏和王菲沉浸在爱河里,大家在为他们是否已去了欧洲度蜜月而猜测不休时,周迅来到了《超级访问》。她自始至终都没提李亚鹏的名字,而称其为“那个人”,并自曝这段失败的感情让她得了两年的自闭症;在高调地袒露和台湾化妆师大齐恋情时,她又表现出了小女人的情怀。

  为爱伤情自闭两年

  回忆起患“自闭症”的那段日子,周迅说:“自己从那时起变得很自闭,个别媒体对我有恶意也是从《射雕》之后,那阵子我就觉得为什么会是这样。那时候对人性也很失望。”说到“自闭”的严重程度,她说:“不说话,那时候几乎不说话,持续了两年左右时间,比如说跟朋友出去,好长时间,人家可能都不知道我这个人在,我一直不说话,然后也不愿意跟人交流,因为那个时候真的不希望有其它声音,就是想要自己待在那儿。一个人什么都不想,就发呆,只能听淡淡的音乐。”

  “直到2004年年中的时候,这种情况才得以缓解,后来就遇见了大齐,我感觉生活又重新阳光起来了。”说到大齐,周迅一脸的幸福:“李大齐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他让我找到了爱情,让我找到了生活。”

  周迅拿出照片告诉大家,照片上照的是一个橙子。周迅说:“这个橙子的故事其实很浪漫,因为大齐总会给我一些小惊喜、小浪漫。比如说一个橙子,他用刀在那个皮上刻上‘我爱你’,然后放在冰箱里,等我打开冰箱的时候看见了,我很感动,然后就拍下来做纪念了。”

  “天桥故事”浪漫动人

  周迅很甜蜜地说:“大齐他在生活里面他都会给我一些小惊喜,在我没有发觉的时候。”最令她觉得感动的要数“天桥故事”了———“大齐在台湾工作,我们的约会只能约在香港,折中一点。那次我和他去香港看一场演出,那天他工作也很忙,所以就说希望能够赶上最晚的一班飞机到香港跟我见面,我们是约在晚上十二点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旁边的天桥上见的。他塞车了,我到的时候他还没到,我就去给我们俩买一罐可乐,但是我刚刚付完钱转身的时候,就看见一个人背着一个双肩背包,手上拎了一个白袋子,朝着天桥那边一直在跑,跑得特别快。我一看就知道他是大齐,我知道他到天桥上看到没人会很失望,我特别不想让他失望,所以我就追着他跑得特别快,不过可惜的是追不上,他还是看到了天桥上没人。后来他转过来的时候听到有脚步声就往回跑,结果两个人满头是汗一直喘气,那时候我们已经说不出话来了,因为喘得说不出话来了,但是特别浪漫。”大齐手中的那个盒子,里面隐藏着一个小小的纸盒子,装着一个超人戒指,以后周迅就戴着这个戒指了。
周迅:大齐让我找到了爱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周迅享受甜蜜恋情。

  “其实他曾经讲过很感动我的一句话,说只要我要求他,他就可以放弃他的事业,我没有要求他,但是他现在就慢慢地这样做,我觉得对一个男人来讲这是很伟大的事情。”为了两个人的爱情,周迅表示她也会减少自己的工作量。

  酒量不大酒胆不小

  一直在众人面前都是很乖巧的周迅,私底下却被认为是“一半男性,一半女性”。对于这个“假小子”,她的好友耿乐回想起了记忆很深的一件事:“别看她长得柔柔弱弱的,是个江南的小姑娘,上一次我们参加一个颁奖,最后有很多导演都在一起围着一桌子喝酒,刚倒上第一杯酒,然后就突然听到旁边一个沙哑的声音说,干了吧,我说这谁说干了吧,一回头一看就是她,拿着酒杯说干了吧,自己一个人先喝空酒杯了。”

  周迅笑说自己其实酒量很差,只是酒胆很好而已。“我喝酒是跟朋友在一起,都比较爽,说喝就喝,就没有说我不能喝,或者怎么样,就情愿朋友走了以后自己很辛苦,那也要先喝着。”周迅是个“男孩子”,同时也是个“小孩子”,平时她喜欢逛文具店,喜欢各种铅笔、彩色笔,还喜欢写东西,例如今天是几号、天气怎么样之类的,“我觉得这是对学生时代的一种向往。”

  (金陵/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