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破沉默网上留言 周杰伦坚信“八卦终究会过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8: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廖淑芳

  “周侯恋”在娱乐圈引发的震荡还没过去,男女主角一直躲避着媒体绝口不提感情事,反而是李敖、张小燕、陶子这些局外人忙得不可开交,有挖苦的,有支持的,有煽风点火的。事隔一个星期,男主角终于通过台湾某网站说出了“心里话”——

  周杰伦:那些箭伤不了我

  周杰伦选择在某网站上“诉说心声”,但因他的账号有问题无法登录,只好透过方文山的留言板,留下一段话给支持他的歌迷:“很感慨这出连续剧到现在还上演,内容很简单,但拜那些导演所赐,把剧情搞复杂了,也把男主角给砸了,哈哈,开玩笑的啦!结局不管怎样,还是先感谢自始至终一路支持我的歌迷朋友,我始终还是我,请放心,我没那么容易被打败。”

  又说:“经过这一个礼拜,我反而更看清楚外面那些弓箭手的目的,他们很想把我射下来,但不好意思,我还在往上爬,等我爬到顶端,那些箭再也伤不了我,而那些弓箭手,我还是会把你们当朋友,因为我知道,那些是你们的工作,新闻是一时的,但生活是永久的,八卦终究会过去,但音乐会留下来……。”

  陶晶莹:鼓励杰伦告李敖

  曾公开表示侯佩岑是“既甜美又有气质的女主播”的李敖,在“周侯恋”曝光后显得有些气恼。他叹侯佩岑没眼光:“真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打破沉默网上留言 周杰伦坚信“八卦终究会过去”(图)
而名主持人陶晶莹则说:“现在牵连进来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整件事变得好像连续剧,接下来干脆鼓励周杰伦去告李敖吧!不管怎么讲,周杰伦都是个才子,可能是因为李敖没有听过他的歌吧。”不过她又透露,李敖的好友陈文茜就不太欣赏周杰伦的歌:“我曾听陈文茜在她的广播节目中说,周杰伦唱歌好像把头埋在马桶里,闷着一直念。”另两位名嘴张菲和张小燕也都力挺周杰伦,张菲更大赞周杰伦是莫扎特再世。

  左图:周杰伦不怕被流言打败

  蔡依林:“三不政策”惩周郎

  “周侯恋”公开后,有消息称,好强的蔡依林私下和经纪公司达成“三不政策”——“不收周杰伦新歌、不上侯佩岑节目、不与周杰伦同台”。

  蔡依林并不是周杰伦最中意的那种女孩子。有人说:“周杰伦最重视的就是自己的面子,蔡依林永远不会知道他心中的想法。而蔡依林从来不愿在任何人面前承认二人的情侣关系,她甚至公开说,她只爱白马王子,即使周杰伦有再高的天赋,不是王子也不能俘获她的芳心。这些话严重伤害了周杰伦的自尊。”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