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贤齐克制自己不拜访女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8: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前任贤齐在新一期由毛舜筠主持的《星期六夜闯毛陈谷》节目中担任嘉宾。任贤齐有一位认识多年的女友,加上一向“好男人”的形象,就算跟张柏芝、舒淇等美女合作也没有传出绯闻。

  主持人问到他跟美女拍戏时会否过份投入时,小齐直言:“我拍戏时会十分投入,但知道拍罢便要抽离角色。另外,我会尽力控制自己晚上不去敲她们的门邀约晚饭。不过更可怜的是从未有女角主动来敲我的门。”

  对于男女之间的交往,小齐认为要保持一段距离,见面时拥抱一下绝对可以接受,但超过十秒的接触便会感到怪怪的。回想过去多年的工作,小齐直指1996年的日子最痛苦。那时已不算年轻,加上跟唱片公司的合约快将结束,眼见事业没有太突出的表现,故决定给予自己在娱乐圈的“死期”。原来小齐打算如不当艺人,便投考当体育新闻记者,一来自己以前修读体育系,二来喜欢观赏球赛,怎料《心太软》一曲令他红透半边天。

  他说:“我觉得上天对我很好,那时的成功令我有点飘飘然,感觉有如大王一样。同时,我亦感到压力与迷失,有朋友问我《心太软》后会唱什么,是不是‘脚太软’?但十分幸运,自己再凭《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与《伤心太平洋》令事业更上一层楼。不过,当时照镜,见到自己的样子很贪心,身上更有一股‘铜臭味’,整个人都偏离了,幸好朋友们的提醒,令我没有再沉沦下去。”
任贤齐克制自己不拜访女星(图)
小齐坦言希望可以获得电影的奖项,但这不是唯一的目标,最重要能有一出作品或一个角色,能在观众心中留下一个位置。梁朝伟为此建议他可接拍一些较严肃的作品作为训练。问到小齐有没有学习对象,他表示:“如果在电影上,我的目标是周润发和梁朝伟,因为他们的演技获得国际的肯定,我也经常看他们的戏‘偷师’。如果精神上的目标,一定是出名勤力的刘德华。其实我很想扮演《英雄本色》中的‘小马哥’,而《大事件》中的反派可谓改变好男人戏路的第一次。”

  (辛文)

  图:任贤齐在节目中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