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静茹新加坡开唱 绯闻男友房祖名献第一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9:22 中国新闻网
梁静茹新加坡开唱绯闻男友房祖名献第一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静茹个唱

梁静茹新加坡开唱绯闻男友房祖名献第一次(图)
房祖名来当嘉宾

梁静茹新加坡开唱绯闻男友房祖名献第一次(图)
周华健为梁静茹跨海站台

  中新网3月7日电据港台媒体报道,梁静茹巡回演唱首攻新加坡,绯闻男友纷为天后打气,玛莎电话传心意,房祖名排除万难当嘉宾,周华建为梁静茹跨海站台,小天后感动拥抱。

  第一场在台北的个人演唱会,新、马、港地区记者闻风而至,一致给予“不容错过”的最高评价,梁静茹“爱的大游行”演唱会移师到新加坡,创下一万人满座的佳绩,也成
为新加坡情侣间最“不容错过”的演唱会,情侣们争相“爱的大告白”。

  梁静茹新加坡站演唱会,担任演唱会神秘嘉宾的房祖名,在后台则是比梁静茹还紧张,房祖名为梁静茹献出演唱会嘉宾的“第一次”,两人牵手合唱“在我身命中的每一天。”

  梁静茹邀请到周华建,一起对唱“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明天我要嫁给你”、“一支小雨伞”,周华健跨海站台,让梁静茹感动不已,在台上和周华健深情互拥。

  至于在玛莎之前被传出绯闻的房祖名,也在新加坡演唱会担任合唱的神秘嘉宾,梁静茹说:“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很高兴这次能和房祖名一起合作演唱,我也非常感谢房祖名能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演唱会。”

  另一位绯闻男主角玛莎,则是在梁静茹演出前,用电话为小天后加油打气,房祖名担任合唱的神秘嘉宾,周华健跨海站台,梁静茹心情特好,梁式情歌力量满满。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静茹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