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宁无罪释放嘉德锒铛入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07 新京报
  推荐专题:

  《抢滩大上海》本周继续播出

  主要演员:

  陈德容(饰萧静芸)

  高曙光(饰徐宁)

  温兆伦(饰李嘉德)

  秦沛(饰萧仰山)

  姜大卫(饰白浩然)
徐宁无罪释放嘉德锒铛入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因母亲去世,高峻夫妇(上)明了静芸不是萧家嫡出,就采取种种手段逼她出走,父亲也似乎对她的支持有所动摇。于是,静芸为避姐姐之嫌离开萧家。
徐宁无罪释放嘉德锒铛入狱(组图)
  在萧仰山(右)决定收山退出时,萧静芸(左)毅然回到父亲身边,重新与张晓康收拾通懋制造厂,同时,在消除误会后,与徐宁抓紧时间争取收购明月集团。
徐宁无罪释放嘉德锒铛入狱(组图)
  在激烈的竞争中,徐宁劝静芸千万不要放弃上海。静芸与父亲冷静分析其中的利弊。这时,萧仰山(上)从一连串的事件中猛省过来,下定决心将事业转移到内地。
徐宁无罪释放嘉德锒铛入狱(组图)
  李嘉德(上)将自己的失败归结于徐宁,于是制造毒品案嫁祸于对方。在上海警方的全力调查下,徐宁终被无罪释放,而李嘉德恶有恶报,落得个锒铛入狱的下场。
徐宁无罪释放嘉德锒铛入狱(组图)
  白浩然(上)进退两难之时,李嘉德勾结外商高尔想两头赚钱,挽回自己的损失。白浩然无脸再呆在上海滩。萧静芸反而将白浩然追了回来,并帮助他度过了危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