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友公开示爱 周迅热泪盈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22 今晚报
男友公开示爱周迅热泪盈眶(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男友公开示爱周迅热泪盈眶(组图)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柳治)昨天下午,周迅新专辑《偶遇》发片记者会在北京硬石餐厅举行。除了一干圈内好友捧场外,周迅的男友“大齐”也通过大屏幕向自己心爱的人表示祝贺,一番贴心话说得周迅热泪盈眶。

  新专辑《偶遇》发片会由《超级访问》主持人李静主持,一位歌迷上台后,希望周迅能在自己带来的《偶遇》预售版上签字,周迅不仅爽快地答应,同时还送出了自己的礼物。“这是我的正式专辑,里面有一张‘遇’盘。”周迅打开身旁的一张预售版,将“遇”盘放到了“偶”盘旁空着的盘托之中,“现在我把它们一同送给你,你就是国内第一个拿到‘偶遇’双张的歌迷,希望你能好好珍藏。”

  发片会上,周迅演唱了四首新歌,身着黑色小礼服的她一上来就以阳光般温暖的《偶遇》掀起了一个小高潮。随后是一首专门写给所有歌迷、影迷的《对你好》,这首特别收录于新专辑预售版中的作品,是周迅自认为唱得最好的新歌。接下来《不醒的四月》又将大家带入了江南烟雨蒙蒙的雨后时分,而《如果这就是生活》为周迅的现场演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事先被选出来的歌迷代表排队依次上台与周迅握手,并把自己事先准备好的各种小礼物送给周迅,感人场面赢得了一片掌声。

  周迅发片不愁没人捧场,韩红、满江、黄海冰、汪峰、叶蓓、美眉组合、火星电台等众多圈内好友到场表达对周迅的祝福。陆毅、陈坤、孙燕姿、梁咏琪以及飞儿乐团的陈建宁、那英、著名导演陈可辛等通过大屏幕送上贺词。

  最令歌迷和媒体期待的是周迅男友大齐的“亮相”,尽管他并没有来到现场,但大家还是通过大屏幕清楚地看到了他的庐山真面目。据了解,大齐一向比较低调,由于比较害羞又追求浪漫的性格,他决定这次透过大屏幕表达对周迅的祝福。大齐在画面中说:“当周迅告诉我,她将专辑中的一首歌叫做《大齐》后,我感到既惊讶又惊喜。她是一个做事没有任何隐瞒的人,我也非常宠她。近来我们的感情好像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论对象,其实她在这方面很低调,为新歌取这样一个名字,是为了让大家知道感情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我爱她,我非常爱她。”大齐的话让周迅的眼中衔满了感动的泪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