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无国界”:与非门走出国门 NEW’Z抢滩中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8: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文/图

  前天,两支乐队组合在广州偶遇———广州本土乐队与非门带着新专辑《11》与另一张合辑《十全十美》举办大型歌迷签唱会;另一队来自马来西亚的4人男子组合NEW’Z也来到广州召开新专辑《说爱她》的发布会。两支组合的新动向都再次证明“音乐无国界”,因为与非门宣布即将于年中赴德国发行第一张海外唱片,NEW’Z则表示今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与非门“三少”不无得意地告诉记者,今年年中他们要去欧洲演出,因为新专辑可能会在德国发行。“这是我们的音乐第一次打入国际市场。”在中国乐坛坚守了许多年都不能大红大紫的与非门跃跃欲试:“我们从来没有刻意迎合市场,但我们的音乐看来更适合欧洲市场。”

  来自马来西亚的NEW’Z却对进军中国市场野心勃勃。“我们都是马来西亚华裔,在华人市场应该更有亲切感。”这四个并无太多资历的男生推出第一张专辑就直接冲进中国,并信心十足:“我们也研究过在中国很红火的F4或者5566等,他们几乎都是从拍戏、做主持入手而后走红,而我们最大的优势则是在音乐方面,而且能唱能作能舞,不怕跟他们比较。”

  NEW’Z自信满满
“音乐无国界”:与非门走出国门 NEW’Z抢滩中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与非门野心勃勃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