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神勇奶爸》点笑成金 首周上映全美第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3:12 京华时报
《神勇奶爸》点笑成金首周上映全美第一(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神勇奶爸》海报

  本报讯 昨天出炉的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排行榜显示,有3部新片杀入前十名。好莱坞动作明星温·迪塞尔的转型之作、由迪斯尼出品的喜剧片《神勇奶爸》占据榜首位置。约翰·特拉沃尔塔和乌玛·瑟曼主演的另一部喜剧片《一酷到底》居次席。《灵幻夹克》位列第十。

  《神勇奶爸》的主演是好莱坞动作明星温·迪塞尔。在《XXX》和《拯救大兵瑞恩》
等片中,他那一身来自加勒比海的棕色肌肉块曾经饱受枪林弹雨的洗礼。此次他扮演的却是在婴儿房中卧底的海军陆战队特种兵,承担保护某科学家的五个孩子,同时照顾他们日常起居的神圣职责。

  美国大多数影评人对温·迪塞尔的这次转型竖起了向下的大拇指。《芝加哥先驱报》讥笑他活像一只“打了类固醇的光头玩具熊”,《纽约每日新闻报》直接建议他“转型不如转行”。然而面对3000多万美元的票房成绩,专家们另有解释:“不能低估家庭观众的力量,我认为观众会喜欢看一个动作明星去扮演他们意想不到的角色。”迪斯尼发行总裁查克·韦恩说:“迪塞尔证明了一个古老的真理:欢乐就是金钱。”

  在好莱坞,动作明星的转型一向是个毁誉参半的问题。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和阿诺德·施瓦辛格都有过转型出演喜剧的经历,结局是一败一胜。温·迪塞尔所获得的票房成功,似乎为这条道路增添了一些希望。

  受奥斯卡颁奖晚会推动,金像奖最佳影片《百万宝贝》在公映12周之后又获得850万美元的票房,排名上升1位列第5。马丁·斯科塞斯导演的传记片《飞行员》黯然退出榜单前十。

  上周排名前12位的影片共收入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骤降16%。不过考虑到当时正值《基督受难记》公映的第二周,仅一部影片便收入了5300万美元票房。可见这种下跌只是暂时现象而已。(王崴)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