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雷雨”降重庆独缺濮存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5: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当川渝媒体记者得知明星版话剧《雷雨》的众多演员即将来渝后,纷纷前往其下榻酒店“伏击”,除了潘虹、田海蓉、达式常、雷恪生、蔡国庆等著名演员中了“埋伏”外,令人遗憾的是剧中主角濮存昕因飞机晚点一直没有出现。据悉,在话剧大结局中,饰“周萍”的濮存昕举枪自尽时背向观众仰身倒地的慢动作长达5秒,其下腰功夫技惊四座。本周五,明星版《雷雨》将登陆成都。

  蔡国庆要演八路军

  记者们在酒店苦候一个多小时,也未见众星的影子,直到下午4点多钟,突然主办方一工作人员称:“现在蔡国庆正在酒店5楼等候大家采访,不过时间不多。”数十记者顿时闻风而动,冲向酒店5楼会客厅。蔡国庆身穿粉红色毛衣,下穿浅蓝色牛仔裤斜靠在沙发上,看到记者们走进来,大吃一惊道:“重庆媒体的朋友好热情哟!”一记者问:“此次《雷雨》话剧的演员中,你是最年轻的,是否感到有压力?”蔡国庆称:“压力还是有的,因为话剧与其他的商业剧不一样,演话剧能够真正体现出一个演员的实力到底如何。”

  据蔡国庆介绍,他正在打造一部新作,扮演一个八路军战士,年龄跨度从18岁到60岁,剧本不是单纯的战争题材。

  潘虹妙论坎坷人生

  其他明星在哪儿呢?据透露,潘虹、雷恪生等演员在酒店茶楼。在酒店顶楼的旋转茶楼,潘虹、田海蓉、雷恪生正舒服地晒太阳喝茶,潘虹看到楼下熙熙攘攘的车流感叹:“重庆变化真大呀!”雷恪生转过头来对潘虹说:“听说重庆的火锅天下闻名,晚上我建议大家品尝品尝重庆的火锅,顺便打望一下重庆的美女,你们说怎么样?”此话顿时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潘虹身穿一件黑白横条毛衣,把整个人衬托得极富青春活力,丝毫看不出她已是年过半百的人了。潘虹扮演的角色大多是命运坎坷,为什么她老是对这样的人物情有独钟呢?潘虹的回答很有哲理:“因为人生本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坎坷的人生才是真实的人生。”

  记者杨道彬摄影黄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