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人节”里看女人 娱乐圈表情之喜怒哀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0:12 中国新闻网
“女人节”里看女人娱乐圈表情之喜怒哀乐(组图)
“女人节”里看女人娱乐圈表情之喜怒哀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女人节”里看女人娱乐圈表情之喜怒哀乐(组图)


  六个男人一台戏舒淇要演“红拂女”

  筹拍多时,杨登魁2005年首部新戏《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将于月底开拍,对该剧始终保持高度神秘的杨登魁,昨日终于松口表示,红拂女将由性感女神舒淇担纲。

  杨登魁表示,为了替舒淇找到剧中举足轻重的“6个男人”,他伤透了脑筋,终在日前定了霍建华饰演与舒淇爱相随的李靖、黄晓明饰演与舒淇相互欣赏的李世民、于荣光饰演疼爱舒淇的拜把大哥虬髯客、江华饰演舒淇第一个爱上的男人独孤城、郑则仕则饰演强占舒淇的大反派杨素、阿庞饰演的程咬金适时让舒淇破涕为笑。

  怒

  小S陈年情被翻旧账大S怒斥黄子佼

  小S日前不断透露想结婚,嫁给认识一年的“ABC”男友,不料遭昔日恋人黄子佼爆料:当年两人的“玩笑式”婚礼,纯粹只是女方在作秀!此话一出,小S选择低调,不过姐姐大S昨天在新书签名会上大骂佼佼是“不负责任的男人”。

  4年前爆出佼宝恋,佼佼选择与小S分手,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小S想结婚,却引来旧情人向媒体大爆料。佼佼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小S是个对婚姻充满憧憬的人。“有一次,外面传出我跟小S要结婚,不但喜帖印好、酒席订好,新房也找好了,虽然我都默认,但这些全都是假的。”佼佼透露,其实一连串“假动作”,都是为了配合小S的节目《天才BangBangBang》做宣传。

  对于婚事“造假”说,小S低调不予响应。但大S昨天在宣传新书时表示,佼佼这种说法太不负责任,同时也伤了彼此,她甚至还反批佼佼才是为节目做宣传,全都是作秀。大S发怒说:“这样不负责任的话只有黄先生才说得出,天地良心小S没有对不起他。”

  哀

  被追税3000万张惠妹自称没逃税

  麻烦不断的张惠妹昨天又惹祸上身,因为漏报3000万台币所得税,她被台湾税务部门曝光点名,成为台湾艺人中“补税”第一人。

  日前台湾的税务部门向媒体通报,称有“天后级”的艺人可能漏报了高达3000万台币的年收入,一时间谣言四起,正在媒体纷纷猜测此人是谁时,税务部门昨天“点名”张惠妹,称张惠妹在丰华唱片时期,其巨额演唱会所得以“执行业务所得”类别报税,而税务部门认为这部分收入应属“薪资所得”,两者计税基础差距很大,因此要求张惠妹补税。

  税务部门同时表示,张惠妹曾经主动申报过个人所得税,只是申报方式与税务部门的看法不同,因此张惠妹此次并非偷漏税,而只是一起单纯的补税事件。

  目前在美国游学的阿妹,昨天透过在台湾的友人证实确有此事,但她强调,这只是对纳税性质的认定有差异,绝对不是逃漏税。张惠妹已委请律师向财政部门提出申诉,此案还在审理,尚未终结。

  乐

  性格率直想哭就哭莫文蔚无女人味

  莫文蔚日前接受《VOGUE》杂志访问,莫文蔚在访问中提到自己因性格上性别错乱才有女人味,并大谈心中何谓流行,她说:“我有女人味吗?哈!我根本就是男人,哈哈!我的态度,想法、说话方法一点都不女人。”她坦言自己性格率直、想哭便哭、想笑便笑,她说:“所谓流行就是自己喜欢的!”此外,她指到现阶段为止,没做过一件让自己遗憾的事。

  来源:生活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