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泉正式澄清解散传言 期望“天下无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0:36 新京报

羽泉正式澄清解散传言期望“天下无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包公赐尚方宝剑”的噱头十分有趣。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李志明)昨天下午,内地组合羽泉在北京举办了《2003-2004巡回演唱会全纪录》现场CD和DVD的发布会。在现场,羽凡和海泉畅谈了去年四场演唱会的经历及感受,同时也借机正式澄清了最近盛传的羽泉要解散的消息。发布会最后,为了表示对盗版光盘的痛恨,公司还别出心裁地把代表公正的历史人物“包公”请上了台,赐予羽泉两人“尚方宝剑”,发出了希望音像市场“天下无盗”的愿望。

  正义包公挑战盗版唱片

  在采访中羽泉告诉记者,去年的“红五月”演唱会结束后不久,不同版本的演唱会LIVE盗版光盘便在市场上泛滥开来,不单画面粗糙,现场收音效果更是差得惊人。更让羽泉气愤的是,不久前他们推出的珍藏版单曲《天下无贼》也遭遇了众多盗版的夹击。

  这次,为打击盗版行为,他们不仅将《天下无贼》单曲及MV收录在演唱会全纪录之内回馈歌迷,更委托律师收集市面上最新盗版唱片,向盗版发行商提起诉讼。发布会的现场,唱片公司特意将从北京市场上收集来的100种版本的盗版唱片陈列在台上,由羽泉发表反盗版宣言。此时,以公正、廉洁示人的历史人物“包公”突然出现在现场,赐羽泉象征权力与正义的“尚方宝剑”,表明了他们向盗版行为宣战的决心。

  正式澄清解散传言

  最近几天,关于羽泉组合要解散的消息见诸各大报端,海泉某次接受采访时“合久必分”的模糊回应更是很令关注他们的媒体和歌迷担心这一消息是否会成为现实。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羽泉两人首次共同面对媒体,正式做出回应:我们不会解散!

  海泉表示,之所以外界会有这些猜测,可能主要是因为最近这段时间他们两个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情,羽凡在拍戏,自己则在北京做音乐,两人很少在一起。但这不代表两人的合作会终止,随后他用一个比喻来形容他们现在的状况。“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圆,当属于每一个人的圆的面积在无限扩大的时候,我们的交集也会越来越大。”相对沉默的羽凡则是简单地表示,“我们不会分开,也不可能分开。”最后两人透露,他们的新专辑正在制作当中,预计最快五月便可推出。

  DVD纪录片

  《2003-2004巡回演唱会全纪录》收录了羽泉组合四场个人演唱会的实况。附赠的DVD光盘以纪录片的形式,讲述一位患有轻微精神病的“现代人类社会学家”,选定羽泉作为他研究“偶像崇拜现象”的对象,并为此冒充记者采访羽泉以及演唱会音乐总监钟兴民、郭亮等等,由此将四场演唱会的精彩镜头穿插在采访者的回忆中。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羽泉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