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善变小S想嫁人 不婚族范晓萱:就当看热闹也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3:56 中国新闻网
善变小S想嫁人不婚族范晓萱:就当看热闹也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8日电据大成报报道,小S最近疯狂想结婚,虽然家人都不同意,不过死党范晓萱倒是很赞成,她笑说:“就当看热闹也好!”但她也不忘强调,小S个性向来善变,再过一阵子是不是还有这样冲动,谁也没把握。

  范晓萱透露,她和小S原本都坚持不结婚不生小孩,现在小S突然兴起嫁人念头,就代表她对婚姻还有热诚和冲动,这是好事,所以如果她真想结婚,身为好友当然支持,而且从旁观察,范晓萱称赞小S现任男友真的很好,两人相处很甜蜜。

  尽管小S考虑结束单身生活,但范晓萱说自己仍是“不婚主义者”,只不过最近她也开始认真思考,如果真要生小孩还是早点生比较好,所以未来她并不排除“不婚生子”。至于妈妈的态度,范晓萱笑说:“妈妈很粘我,我想她巴不得不要有其它人来抢我吧!”

  仍在忙着宣传新专辑的范晓萱,昨(7)日也公开邀约歌迷一起在3月14日及4月4日欣赏国际知名爵士歌手诺拉琼斯和戴安娜˙克瑞儿台北演唱会,范晓萱说她和妈妈可是老早就买了四张6000元(台币)贵宾区的诺拉琼斯演唱会门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偶像的支持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