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郑秀文患上淋巴癌专题 >正文

郑秀文拍戏怕脸肿不敢进食 疑似患厌食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4:40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拍戏怕脸肿不敢进食疑似患厌食症(附图)
郑秀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8日电据大成报报道,郑秀文患厌食,“长恨歌”停拍一个礼拜?目前在上海拍摄电影“长恨歌”的Sammi,因为怕脸肿,在片场都不进食,疑似患了厌食症而生病,剧组因为Sammi停工近一个礼拜,据了解,因为完美主义个性让Sammi对这次转型之作太过重视,压力大、求好心切之下才会过度减肥!

  敬业的郑秀文在圈内减肥的“意志力”是出了名的惊人,这次赴上海拍摄王安忆原著
改编的电影“长恨歌”,也是导演关锦鹏为Sammi为她量身订做的转型之作,不过开拍后,Sammi身体状况频频,首先是困扰她多年的牙痛问题复发,她一直忍着痛,被送到医院挂急诊时,才告诉医生“痛到快中风了”,牙医对她痛到牙神经已经都烂掉了还不看医生,“忍痛”功夫太惊人!

  其次,已经是“平胸公主”的郑秀文,一直为脸肿而困扰,尽管身体已经够瘦了,但脸就是瘦不下来,加上上海零度天气,让她患了小感冒,一吃药,就因为感冒药有类固醇而使脸水肿,Sammi为求上镜好看,几乎一直靠着“断食”来瘦脸,才被怀疑患了厌食症!

  原来Sammmi在片场几乎不吃东西,像胡军吴彦祖、黄觉等大汉都受不了天冷而大吃,Sammi可以有毅力就是不吃,只见她吃过一次蒸鱼,连每天喝的都是减肥蔬菜汤,她不仅不吃东西,还会买东西给其它人吃,偏偏自己一口都不吃,最后才会病倒。

  日前吴彦祖来上海和Sammi拍了一天戏,就因为她病倒,吴彦祖先返回香港,“长恨歌”剧组表示,Sammi休息快一周了,过几天应该可以复拍。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郑秀文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