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否认为李亚鹏患自闭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9: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余姝文/图

  面对歌迷和男友的真情告白,周迅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3月6日,周迅在北京召开新专辑《偶遇》的发布会,圈内好友叶蓓、满江、黄海滨、韩红、沈畅等人来到现场,为周迅加油助阵。以一身黑色短裙、银色长袜造型亮相的周迅,仍然是一贯俏皮可爱的模样,时而吐吐舌头,时而开怀大笑。但是看到热情的歌迷以及爱人李大齐的祝福,周迅忍不住两度落泪,让大家感受到她活泼个性背后的真性情。

  发布会现场,许多歌迷为周迅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一位歌迷朋友甚至拿出一个厚厚的本子,里面收集着很多歌迷喜欢周迅的各式各样的理由:“喜欢你低哑而不甜腻的声音”,“喜欢你敢爱敢恨、率真的个性”,“喜欢你灵动的双眸和俏皮的神采”……一条条念过来,周迅的眼里泛起泪花。而最后歌迷的真诚祝福更是让周迅感动得流下泪来:“希望你永远幸福,以后有了家庭,有了baby,也要记得我们。”

  周迅在发布会上两度落泪
周迅否认为李亚鹏患自闭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周迅的这张新专辑中,一首以爱人名字命名的歌《大齐》早已是大家注目的焦点。谈到大齐,周迅脸上的甜蜜表露无遗:“他是一个非常细心体贴的人,而且很浪漫,甚至会在桔子皮上刻love。”虽然没有来到现场,但大齐通过录像带向女友表达了自己的关怀和祝福。录像带中的大齐正如周迅在《大齐》中所唱的那样,“他喜欢穿白衬衫,他说话的速度比较慢”,高高瘦瘦的大齐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而他在录像带中的真情表露让周迅再度落泪:“一天,周迅收了工后告诉我,她录了一首叫做大齐的歌。她竟然这么大胆,用我的名字命名。不过她是一个很真、没有隐瞒的一个人,我也很宠她,就由着她吧。她并不是一个在高调谈论爱情的人,艺人的生活总是在放大镜下被大家审查,她只是在追求一份真正的爱情、享受爱情,这也就是真实的周迅。Ilovehersomuch。希望你开心快乐,做好自己认为该做的事情。”

  面对前几天出现的一则“周迅为李亚鹏自闭两年”的新闻,周迅坦言那是一个误会:“我得过自闭症,但不是为了李亚鹏。现在他、王菲,还有我,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没有必要为过去的事情去影响别人。”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