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小S受“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9: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S“疑似”有孕?一摄记放流料

  大S徐熙媛新书《美容大王》台湾狂卖25万本,签售会上读者把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大S心情大好,全场笑脸以对,对读者的拍照、签名要求更是来者不拒。不过,听说有摄影记者形容最近稍稍发福的她“疑似”有孕,她立刻变脸说:“女孩子变胖就说是怀孕,是不是太过分了。”现场气氛一度变僵。

  前天,出版社原本安排200个号让读者领取排队签名,没想到现场人数超过300人,为了感谢读者的支持,大S决定全数签完才走,她说:“出书真是个意外,主持‘娱乐百分百’时,常有观众发传真进来问我保养秘方,久而久之,我把回答观众的内容集结成册,没想到会这么受欢迎。”据了解,当年小S的《牙套日记》卖了八万余册,已在畅销排行之列,新书目前的销售超过了旧作的三倍有多,版税收入超过千万台币,出版商和经纪公司都开心得合不拢嘴。

  不过签售会上,大S的笑容只维持了两个多小时。前一阵子她吃多了,长胖了三公斤,拍照时被摄影记者怀疑已经“未婚怀孕”,她听了立刻变脸,不悦地说:“我前一阵子的确胖了一点,后来靠毅力只吃香蕉瘦回来了。胖了一点不代表就是怀孕,他这么说,是不是太过分了?”(叶君远)

  大S变胖身材走形

  小S“婚事”造假?前男友翻旧账

  小S日前不断透露想结婚,嫁给认识一年的“ABC”男友,不料遭昔日恋人黄子佼爆料:当年两人的“玩笑式”婚礼,纯粹只是女方在作秀!此话一出,小S选择低调,不过姐姐大S却在公开场合发难,大骂佼佼是“不负责任的男人”。

  4年前爆出“佼宝恋”后,黄子佼选择与小S分手,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小S想结婚,却引来旧情人向媒体大爆料。黄子佼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小S是个对婚姻充满憧憬的人。“有一次,外面传出我跟小S要结婚,不但喜帖印好、酒席订好,新房也找好了,虽然我都默认,但这些全都是假的。”佼佼透露,其实一连串“假动作”,都是为了配合小S的节目《天才BangBangBang》作宣传。

  对于婚事“造假”说,小S低调不予回应。但大S前天却在宣传新书时表示,“佼佼”这种说法太不负责任,同时也伤害了小S,“当年有没有婚约,我可以作证,如果他认为这些都是假的,不是在欺骗我妹的感情吗?这样不负责任的话只有黄先生才说得出,天地良心小S没有对不起他。”对于妹妹最近一头热想结婚,大S也放话,今年绝对不准她结婚。(骆俊澎)

  小S最近当上“结婚狂”
大小S受“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子佼发誓没说谎

  尽管大S不悦,黄子佼还是坚持自己没有说谎,当年他和小S真的从没讨论过婚事,他还反问:“如果有婚期,请问是几月几日?”他也很不解地说:“难道见过小燕姐、一起装修租来的房子,就等同是有婚约吗?”

  黄子佼与小S分手4年多,为何到现在才“翻旧账”,否认当年曾经“订终身”,他笑得无奈:“我老早说过那是假的,但没人愿意相信我,我背着这个冤枉很久了。”他解释,当年大、小S在“MUCHTV”的英语教学节目要开张,他进录影棚献花,制作人却在一旁起哄,要他下跪、求婚,从此观众的脑海里就烙下两人有婚约的印象。

  对于大S坚持当年两人明明就是“玩真的”,通知她要举行婚礼时她还不愿意参加,黄子佼则回应:“我不想说她错了,只能说这是4年多以前的事了,她的记忆可能有点淡,希望她快长大,不要活在过去。”他激动地说:“见过小燕姐,就一定讨论过婚事吗?我也见过很多人的家长。”在他的认知里,有婚纱、婚戒、喜帖、婚宴场地才叫结婚,“我现在没必要说假话吧,万一印帖子的工厂或饭店出来爆料,不是自打嘴巴吗?总之,我的原意是要祝福熙娣,我说出婚期是假的,对她不是更好吗?她就不再是一个有过婚约的女生啦!”(张钇泠)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