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尼克拖了后街头男孩后腿 乐团复出又蒙阴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尼克拖了后街头男孩后腿乐团复出又蒙阴影(图)
后街男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后街男孩”(Back-streetBoys,简称BSB)最近在格莱美为表彰威尔森举办的音乐晚餐会上献唱了单曲《当我成长为一个男人》后,正计划于本月推出一首新单曲。他们准备携自己的新专辑,重新回到流行乐坛。但就在这个紧要关头,上周六,成员之一的尼克·卡特因为酒后驾车在亨廷顿海岸遭到警察逮捕。这一突发的负面事件无疑将给“后街男孩”重振雄风的计划蒙上一丝阴影。

  “后街男孩”于1995年出道,曾凭《As long as youloveme》《Everybody》等歌曲风靡全球,一度成为众多年轻人的超级偶像。十年前还是“男孩”的乐队成员如今有三人都过了而立之年,这十年里,他们同其他同龄人一样经历了“成长中的烦恼”。乐队中的凯文·里查德森今年已经33岁,他和另一个成员、今年30岁的布莱恩·利特雷尔已经各自成婚,利特雷尔甚至已经当上了爸爸。另外两个成员,今年27岁的A.J.麦克伦和25岁的尼克·卡特则各自有过一段痛苦的经历。麦克伦曾经酗酒无度而且还患过抑郁症,2001年7月,他不得不住进戒毒所接受治疗,导致乐队推迟了好几个演出计划。尼克因为曾与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帕莉斯·希尔顿拍拖而成了小报的花边新闻主角。去年,两人分手之后,还有消息称希尔顿公开亮相展示自己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伤痕,并暗示这都是尼克的“杰作”。

  上周六尼克·卡特酒后驾车无疑给“后街男孩”的复出蒙上了阴影。据当晚执勤的警官称:“我们拦下尼克的车后,发现他眼神迷茫,语无伦次,而且全身散发着酒气。于是我们给他做了酒精测试,发现他在开车前曾经喝过很多酒。”随即,尼克遭到逮捕,他的车也被没收。至今尚不清楚尼克到底将在监狱关多久,不过按照亨廷顿海岸地区法令,酒后驾车至少会受到逮捕4小时的处罚,随后将得到释放,45天内法院将对其进行传唤。

  该事件发生后,尼克的发言人解释称:“尼克对于目前的情形感到深深的愧疚。他只喝了一点酒,但同时吃了医生给他开的药物,他没有想到两者之间会发生交互作用。”

  现在看来,卡特想要参加乐队这个月下旬开始的表演活动很成问题。此前,新唱片的发行公司曾经宣称“后街男孩”将会在这次表演中演唱即将面世的新专辑中的部分歌曲,缺少了一名成员,不知道该乐队的人气是否会受到影响。(万盛)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