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精武家庭》来势汹汹 黄秋生吴彦祖身怀绝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6:31 北京青年报

  今年首部引进内地上映的港产动作片《精武家庭》将于本月24日全球首映,该片由冯德伦导演,黄秋生、冯德伦、吴彦祖、TWINS、王敏德、何超仪等主演,成龙监制、袁和平出任动作导演,据悉主创人员将于24日开始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举行盛大首映礼。

  《精武家庭》是冯德伦继自编、自导、自演《大佬爱美丽》之后执导的第二部作品,《大佬爱美丽》的成功让成龙更加信任冯德伦的能力,一年之内投资他的第二部电影。电
影讲述一代宗师余小宝(黄秋生饰),虽练得独门武功,但中年发福气力不济,唯有靠挂着“精武”招牌的地方医馆讨生活。余小宝子女Nicky(冯德伦饰)与Natalie(钟欣桐饰)追寻小宝下落,发现原来这个世界特工无处不在……

  据介绍,《精武家庭》投资4000万,成龙的成家班底参加了该片的全部拍摄,成龙表示这部电影体现了新动作片的风格,不仅有幽默的动作,而且还有超强的真功夫。钟欣桐和蔡卓妍表示和袁和平这样的动作导演合作实在是非常开心的事情,她们的功夫经过袁和平的指导,有了很大的提高。

  《精武家庭》的发行方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向全国投放300个拷贝,并将在全国数字影厅中同步上映,届时大约有600多块银幕同步开花,这也是春节以来国内投入最大拷贝的一部电影。

  作者:肖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