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工作着是美丽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17 今晚报
工作着是美丽的(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工作着是美丽的(组图)
  津乐汇是时尚女性的最爱,昨晚,这里更成为众多爱美女性聚会的首选场所———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由《今晚报》文化部和津乐汇广场联合主办的“阳光女性———大话年轻五岁”特别沙龙获得圆满成功,在场观众为四位女主角鼓掌,她们确实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贺顺顺是个很独立的女性,她一直在台湾的报章上开着专栏,但她更喜欢凌峰妻子的称谓。贺顺顺说,嫁到台湾就要“入乡随俗”,所以自己更看重家的概念,在自己的心目中丈夫比天大。“当我的丈夫辛苦拍片子回来时,我能给他一个美丽的家,当他离家工作的时候,我能帮他系上外衣的扣子,这就是我的家庭生活,其实有了这些也就足够了。”贺顺顺说,女性的魅力其实就是吸引力,可以和颜悦色地对待别人,可以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见解,可以把自己装扮得很得体,这种吸引力就是女性的魅力所在。

  特邀男嘉宾、《今晚报》文化部主任杜仲华在评价贺顺顺时,幽默地说了一句:贺顺顺走在大街上,一定是百分之百的回头率,这里不仅是男性,还会有很多女性。他的结论是:“女人的魅力在于外在美与内在美的统一。”

  著名作家吴若增的作品中很少涉及到女性,所以让他在沙龙上和章元交谈“女性的服饰与化妆”实在是太难为他了。但是,吴若增的一句话却让在场的人大受启发,他说,化妆与服饰是女性必修的一门功课。“追求美是女性的天性,化妆和服饰对女性尤为重要,虽然都是细节,从中却能体现出不同的审美追求”。

  因为从事的是写作,贺顺顺和章元无论聊起哪个话题,总是侃侃而谈,和她们相比,梦玉和田宗文用行动展示了各自的高超技艺。天津女子画院院长梦玉现场作画,将一幅清雅的兰花图送给了津乐汇经理、特邀男嘉宾夏玮。

  天津歌舞剧院芭蕾舞演员田宗文很年轻,但已是国家一级演员。舞台上,她先是手拿话筒,和男嘉宾、天津电视台编导毕竣立探讨了一番“女性工作着就是美丽的”,然后又在舞台中央立起脚尖,一段天鹅舞让观众如痴如醉。舞蹈结束后,田宗文依旧不忘刚才的话题:“对于女性来讲,或许家庭是最重要的,但对舞蹈演员来讲,工作就是一切,舞蹈着就是最美丽的。”

  昨晚的沙龙上,无论是四位女主角,还是四位男嘉宾,可以说都有收益,这种收益是来自心灵上的,不仅让女性们了解了男性,更让男性们热爱上了女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