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名利场》评出世界最佳着装10人 裘德·洛入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51 金羊网-新快报
《名利场》评出世界最佳着装10人裘德·洛入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奥普拉·温弗莉

《名利场》评出世界最佳着装10人裘德·洛入榜
凯特·莫斯

  新快报讯 即将面市的《名利场》杂志4月刊于近日评选出2005年度世界10位最佳着装人物。上榜者中包括了一位超级名模、一位hip-hop歌手、一位新闻从业人员、一位法国哲学家和一位摇滚乐队鼓手;如果按国籍分类,英国是上榜人数最多的,5位来自英国时尚界的顶级宠儿入选;其次是法国,上榜者为法国《Vogue》杂志的一名编辑和一名法国哲学家。

  裘德·洛扬眉吐气

  尽管在奥斯卡颁奖礼上被主持人嘲笑为“二流影星”,但这丝毫不会影响裘德·洛的“人气”——他和未婚妻赛琳娜·米勒双双入榜。

  32岁的裘德·洛对《名利场》记者开玩笑说,他的标志性形象是一个“脏兮兮的教师”;而比他小10岁的未婚妻赛琳娜·米勒在评价自己的着装风格时说:“总是有点吉普赛味道,有时也会变化,视我的心情而定。”在赛琳娜看来,自己的未婚夫和已故音乐家杰米·亨得里克斯及吉姆·莫里森是着装最有风格的男士。 

  贝克汉姆终于出局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KateMoss)这次是第三次入选“最佳着装”,另外两位英国人是滚石乐队鼓手查理·沃特兹和社交名流杰米玛·汉(有意思的是,她还是裘德·洛的前妻,现任男友则是另一位帅哥休·格兰特)。

  而英国的国宝级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则被无情地踢出局,落选本年度“最佳着装”。

  两位“王后”也上榜

  其他上榜的还包括约旦王后拉妮娅、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美国南方说唱二人组Outkast乐队主唱安德烈3000、《迷失东京》导演索菲娅·科波拉和美国谈话节目女王奥普拉·温弗莉等。《名利场》杂志发言人这样评价本次上榜的明星:“所有上榜的人对时尚都具备了不起的触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