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一首歌唱红两个人 张栋梁成就周传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05 城市晚报
一首歌唱红两个人张栋梁成就周传雄(组图)

张栋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首歌唱红两个人张栋梁成就周传雄(组图)
张栋梁专辑封面

  城市晚报报道 张栋梁这个名字对大多数国内的歌迷来说是很陌生的,然而提到《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这首在04年红遍虚拟的网络世界和现实中的大街小巷的歌曲,相信很多人都能哼唱出来。张栋梁就是这首歌的原唱。作为一个马来西亚歌手,在新马成名,没有来中国做任何宣传,就有一首歌能在各大网站、卡拉OK的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不得不称之为奇迹。创造这个奇迹的,就是如今东南亚地区最红的超级人气男生张栋梁。

  张栋梁所属新加坡最大唱片公司Music street邀请新、马、台三地精英音乐人操刀,为他重金打造了第一张专辑《首选张栋梁》,并在金马皇宫召开发布会,足见张栋梁的地位。《首选张栋梁》这张专辑让张栋梁一口气拿下新马无数颁奖礼所能荣获的新人奖项,破天荒的骄人成绩并没有让张栋梁满足而停下前进的脚步,《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在内地的火爆,可以说就是张栋梁走向中国内地的敲门砖。这首歌在中国的流行程度,让张栋梁所属唱片公司决定联合其在中国内地的合作伙伴星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首选张栋梁》这张专辑已于近期在内地发行。让国内的歌迷能够欣赏到现在新马地区最流行的音乐,最红的声音。

  唱红《黄昏》 成就周传雄

  谈到张栋梁的成名经历,不能不提到一首歌《黄昏》,2002年张栋梁在吉隆坡参加歌唱新秀大赛并选唱了一首周传雄的《黄昏》,结果夺下冠军宝座。同时也在这个晚上让无数人认识了《黄昏》这首歌,并让这首歌在2002年的歌唱新秀大赛后成为大街小巷强播的歌曲。张栋梁也因为《黄昏》成为大马有史以来第一个尚未出唱片就已有歌曲MTV 在卡拉OK内热播的新人。不久《黄昏》的流行风从马来西亚刮到新加坡,又刮回这首歌的原创地台湾,同时在内地也造成了很大反响。周传雄也凭借这个势头再次红火了起来。那时侯周传雄在新马、内地都不是很知名,但自从张栋梁唱了《黄昏》后,大家都对这个原唱者注意了起来,为此,周传雄在告别小刚这个艺人身份,作为创作人多年后,又重拾信心,再战歌坛,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为此周传雄十分感谢这个马来西亚的大男孩,主动为张栋梁量身创作了一首专辑主打歌《寂寞边界》。周传雄曾经公开讲这首歌是他2003年最满意的创作。并且在这首歌的录制期间,周传雄和张栋梁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也是周传雄作为前辈,鼓励张栋梁向更大的华语市场进军。

  据悉,张栋梁将于4月份来到中国10余座城市展开巡回宣传,届时,我们就会欣赏到张栋梁版本的《黄昏》还有周传雄为他打造的专辑主打歌。 《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小代报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