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乌玛·瑟曼2005春风得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7:26 深圳晚报
乌玛·瑟曼2005春风得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欢

  “LV”发布会偕新男友抢镜

  一个照面胜过千言万语。上周日法国时装航母路易·威登(LV)的巴黎2005-2006秋冬时装发布会几乎就是乌玛·瑟曼的个人秀。作为LV最新的品牌代言人,乌玛·瑟曼的出现赢得了热烈的欢呼声和口哨声。身穿白色象牙白丝质棱纹上衣和蓝色牛仔裤,前不久刚与丈夫伊桑·霍克分手的瑟曼在男友、酒店老板安德烈·巴拉兹的陪同下入场,甫一出现就成了全场注目的焦点,照相机的闪光灯瞬时亮成一片,而风情万种的瑟曼朝摄影师们优雅的飞吻也算是“回馈”了众人的热情。

  乌玛·瑟曼曾为法国化妆品品牌兰蔻代言,而在2005年春夏广告大战中,她的风头盖过了去年代言LV的女星詹妮弗·洛佩兹,一跃成为世界广告天后。

  旧爱

  过多追求事业导致婚姻失败

  乌玛早年和加里·奥德曼有过一段历时两年的婚姻。上个月,乌玛又和伊桑·霍克去纽约法院办理完了离婚所剩的最后一些事宜,正式结束了他们长达6年半的婚姻。两人育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乌玛承认婚姻的失败有自己过多追求事业的原因。“我的丈夫,错了,应该是前夫伊桑说我既想当全职妈妈,又想当全职演员。但事实上我做不到。”为了家庭,乌玛已经拒拍一切不在纽约拍的电影。“纽约是我今年准备工作的惟一地方。生下儿子后,我考虑过退出电影圈,当一名全职妈妈。但现在我别无选择地成了一位单身母亲。”

  偶像

  想做到梅丽尔·斯特里普那样

  乌玛透露她的偶像是老牌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乌玛刚刚和梅丽尔合作完成了电影《Prime》,乌玛在片中扮演的职业妇女爱上了一位年轻人,而这个年轻人恰好是她的心理医生(梅丽尔扮演)的儿子。

  “梅丽尔有非常美满的家庭,还有令人满意的事业。然而,我不知道她在她孩子的心目中是怎样的,”乌玛承认,“破碎的家庭无疑给人带来压力和挑战。现在,我觉得自己的人生成了一个未知数,我不想成为一个失败的母亲和一个事业失败的女人。”

  新搭档

  小时候为约翰·屈伏塔倾倒

  1993年的《低俗小说》不仅是乌玛和昆汀的合作开始,也是她和约翰·屈伏塔的第一次合作。乌玛说:“和约翰一起工作很快乐,和他一起跳舞更是特别的挑战,我们在《低俗小说》和《矮子当道》中都跳过舞。”

  目前,乌玛和约翰再度合作的《黑道比酷》正在热映,乌玛和无数与她同龄的女人一样,在少女时期曾为约翰·屈伏塔倾倒。“我是看约翰的《油脂》长大的一代。当年《油脂》上映时是多么令人疯狂,那时我只有12岁、8岁或者更小,我从此爱上了舞蹈和音乐。”

  目前,乌玛正取代妮可·基德曼,在拍摄根据著名音乐剧《制片人》改编的同名电影,该片定于今年12月上映。

  图:在《杀死比尔》系列电影中血腥地手刃数百仇人后,乌玛·瑟曼需要一些新动作来重塑自己优雅迷人的女人形象。这些新动作中最有效也最令人瞩目的就是全球无以计数的LV户外广告牌。除此之外,与约翰·屈伏塔再走狐步舞,爱上梅丽尔·斯特里普电影中的儿子(姐弟恋)……乌玛向世人证明,不止昆汀,你也会爱上她。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