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拿什么爱你》齐秦替身来了上百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8: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齐秦爽约《我拿什么爱你》剧组一事,昨天又有了新动向。制片人为了不让该剧“夭折”,想出了一个“下下策”———在网上征集齐秦的替身。结果到昨天下午15时,已经有超过100人的“齐秦替身队”在为这个机会排队了。

  该剧新任制片人兼导演蒋芃凡说,这两天剧组一直都在不停地给齐秦的经纪人和齐秦本人打电话,但齐秦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经纪人的电话通了却无人接听。为此,剧组的最后一线希望也彻底破灭了。而现实情况是:该剧所有与齐秦无关的戏早已全部拍完了,现在剩下的167场戏,全部都是需要齐秦出现的。假如齐秦真的不来,这部戏就真的要“夭折”了,而如此一来,损失的就是好几百万元。经过反复商量讨论,剧组想出一个办法:在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合约于3月15日到期之前,找一个长相、声音、行为举止等方面都与齐秦十分相似的人来充当他的“替身”,替他拍完剩下的戏。

  剧组从昨天开始征集齐秦的替身,仅仅一天功夫,竟吸引了100多人报名。目前,剧组正加紧对他们试戏,希望能从中找一个合适的。

  齐秦为什么屡屡爽约?蒋芃凡郁闷地说:“如果他不想演了,在我们准备复拍联系他时,他就直接告诉我们好了,也便于我们另作打算。但是他很爽快地答应了参加拍摄,并一再表示想把这件事情做好,当我们按照跟他沟通好的拍摄时间正式开机拍摄时,他却又消失得无影无踪……真不知道他在搞什么?!”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