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姿被指嚣张惹人憎 商天娥否认爆粗怒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7:56 中国新闻网
黎姿被指嚣张惹人憎商天娥否认爆粗怒骂(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黎姿凭“玉莹小主”一角反弹后,一直被指态度嚣张,最近拍新剧《胭脂水粉》时更扮阿姐,令工作人员敢怒不敢言。有指同剧的商天娥难忍之下,多次当众炮轰,甚至即场爆粗怒骂,二人水火不容。昨早二人为《胭》剧开工,剧情讲述“娥姐”被绊倒后更被潲水泼了一身,但路过的黎姿及韩马里却只是回头一望,并没理会她。

  就有关传闻向黎姿求证,她表示知道此事,但她向来不看八卦杂志,她说:“成日都有这类新闻,总之不是事实的事我没感觉亦不会理。这些年来我工作只求做好自己及与工作人员合作愉快,从未听过有人用粗口骂我,大家大可以向导演及工作人员求证真相。”

  黎姿又说首次与“娥姐”合作,很欣赏对方演技,记得小时候就常追看“娥姐”主演的《侬本多情》,所以当知道与“娥姐”将有很多对手戏特别开心,希望可以从前辈身上学习。不过,虽然欣赏“娥姐”,但她没有刻意向对方表示,二人亦不会因而有尴尬,因为大家开工只求开心及如期完成。《胭》剧监制梅小青在现场即拉拢黎姿、商天娥合照,黎姿更挽著“娥姐”的臂弯。梅小青表示不相信报道,因为“娥姐”不会讲粗口,黎姿亦非恃红生骄的人。那她们相处可融洽?梅小青说她们虽然不是特别友好,但交往并没问题。最后“娥姐”亦开腔:“我相信观众眼睛是雪亮的,事实上我从来不讲粗口,亦不喜欢别人讲粗口,顶多是沉默不语,可能我们在剧中的角色成日斗嘴才引起误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黎姿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