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永顶了李咏的班 《幸运52》临时换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9:0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刘永顶了李咏的班《幸运52》临时换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咏越来越忙了(资料图片)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15即将到来,《幸运52》录制了特别节目,但记者惊奇地发现,特别节目不是由李咏主持的,而是由婷美内衣模特倪虹洁主持。

  一位观众告诉记者,他特别喜欢主持人李咏,所以收到去现场观看央视的《幸运52》节目录制的邀请时,他高兴得不得了。这次节目的录制是在中央电视台第9演播室,进了演
播室,他第一眼就见到一个女孩子正在舞台边上补妆,一动也不动,当时就觉得这个女的好眼熟,后来导演助理出来搞气氛,介绍主持人说,男主持是上海东方卫视的刘永,但介绍到女主持的时候说:“这位就不用为大家介绍了吧?一定都很熟悉了,她就是我们今天的嘉宾主持倪虹洁!”现场观众交头接耳一番,大都想起了倪虹洁不就是“美体修形,一穿就变”的那个广告的女主角吗?当时的广告很火,许多人都说她身材超级完美,说她超级美丽,甚至有传言说她是变性的、是人妖!传言虽然多有恶毒的意思,可是也反映了她当时确实引起了不小的波澜。

  节目录制中,大部分是男主持人刘永在说,他虽然名字里也有个永字,可是毕竟不是大家熟悉的李咏,很多人都是冲李咏来的,观众中有人大声问李咏怎么没来,那个男主持人说,“李咏哥没来,刘永哥来了,有永便是哥!”而轮到倪虹洁的时候,观众一般听不到此般“脱口秀”,一般台词多为介绍商品的真实价格,但声音相当娇媚。

  节目录制结束以后,很多人跑上前去看倪虹洁的真面目,倪虹洁一直用微笑做回答。观众们大都惊奇为什么突然用倪虹洁替代了李咏呢?记者经过多方打听才了解到,原来倪虹洁只是暂时接了李咏的班,李咏此时要主持更重要的央视3·15晚会,而且其他事情太多,所以由倪虹洁、刘永暂时顶个班。

  但是,这无疑给了倪虹洁一个极佳的表现舞台。记者搜索了她的从艺经历:2002年的时候,成熟风情的婷美小姐形象大受欢迎,婷美广告让大四学生倪虹洁成为当年最火的广告明星,但之后,倪虹洁的演艺表现乏善可陈,离媒体关注焦点越来越远。本来好久都没她什么消息了,但去年播出的于荣光演的一个电视剧《爸爸叫红旗》中,倪虹洁又以女配角的身份出现,但她的表演没有给观众太深刻的印象。这回她却突然出现在了央视的舞台上,而且是《幸运52》的舞台上,虽然是特别节目,可是在央视2套黄金时间播出,又为3·15制作,肯定会吸引很多观众的眼球。 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咏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