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新好男人”池珍熙 爱情事业双丰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49 中国新闻网
韩国“新好男人”池珍熙爱情事业双丰收(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你可能对他的时装造型感到陌生,但只要你有看《大长今》,你便一定会觉得他十分面熟。没错,他就是剧中和李英爱饰演的长今互生情愫的闵大人池珍熙。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早前许多香港和台湾传媒都把他的名字写成池振熙,皆因“振”和“珍”在韩文中都是同音。今年三十四岁的池珍熙是家中独子,于明智
专科大学金属设计系毕业,其后担任很多明星的摄影师,加入娱乐圈纯粹是因为别人推荐,无心插柳之下入行。

  沉默深情备受注目

  池珍熙的第一部作品,是演出歌手赵诚斌的歌曲《像三流电影一样》的MV。2000年他首度演出电视剧《朱丽叶的男朋友》中和车太铉搭档,不过当时他只是闲角一名,戏份不多。二零零一年他和蔡琳,以及后来因吸毒被捕的黄秀贞合演电视剧《医家四姊妹》,池珍熙在戏中的角色同样只是演无关痛痒的角色,直至2002年的电影《隔凶杀人》和2003年的电视剧《情书》,池珍熙才慢慢为观众认识。

  在《隔凶杀人》中,他饰演一名沉默孤僻、性格冲动的刑警,奉命调查连环凶杀案,与饰演凶手的曹承佑大斗演技。在电视剧《情书》中,池珍熙则来个大变身,剧中的他性格害羞,暗恋着和他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女主角。

  演艺事业如日中天

  真正把池珍熙的演艺事业推上高峰的,就是2003年的电视剧,也就是我们晚晚追看的《大长今》。在剧中他饰演性情忠厚的闵政浩,默默的守护着长今,深情形象深入民心,令池珍熙跃升成为一线演员。2004年他便和《少年阿虎》的女主角金贤珠合演爱情喜剧《为金小姐赚一亿圆》。剧中的池珍熙饰演一名风流成性的摄影师,后来因家道中落而与被男友悔婚的金贤珠惺惺相识,两人由斗气冤家变成情侣,而他更凭这套剧集获“SBS演技大赏”。

  池珍熙除了在荧幕上情深款款外,在圈中也是出名的好男人。去年十一月底他更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共谐连理,婚后不久,他便和赵仁诚和息影十年后复出的高贤贞合演由日剧《等你说爱我》改编的《春日》,继续饰演深情忧郁的角色。《春日》播出后,收视一直报捷,更领先重头剧《伤心恋歌》,令池珍熙的人气更上一层楼,最近更到台湾为化妆品牌“DHC”拍广告,足见他在韩国以外也越来越受欢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