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茵获“钦点”唱动画歌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02 新京报
  推荐专题:

朱茵获“钦点”唱动画歌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朱茵笑说“小朋友不懂下载MP3,一定会买正版”。

  本报综合报道朱茵日前被片商“钦点”演绎日本动画片《Keroro军曹》中文版主题曲,感到兴奋莫名,更直言与“Keroro军曹”十分有缘。她开心地说:“从未试过唱儿歌,也想不到会得到别人的赏识。我觉得与Keroro军曹很有缘,因为去年我到日本工作时,在商店及电视看到这只青蛙,第一个反应就觉得它样子可爱还带点儿‘贱’,立即留下深刻印象。想不到这次可以为它的卡通演绎主题曲,确实十分开心。”故一经邀请,即决定献出这个第一次。

  朱茵表示:“我对演绎这首儿歌充满信心,加上有一位顶级而富经验的监制指导,必定事半功倍。”对于首次唱儿歌,她信心十足。问到会否顺便开拓小朋友市场?朱茵笑说:“小朋友的市场十分大,更重要的是他们不懂下载MP3,一定会买正版。不过当然要看看这次表现反应如何,如果歌曲受欢迎的话,也不排除会继续尝试唱儿歌。”

  《Keroro军曹》讲述主角Keroro军曹落入地球而被人类收养的趣事,朱茵亦相信世上有外星人的存在,扬言若见到外星人出现,也会收留它在自己家中,希望它可以帮自己解决问题。

  朱茵音乐梦

  1996年出第一张个人专辑《地震》,1997年出第一张广东话专辑《玻璃》,1998年出第二张国语专辑《踢踢踏》,2002年出《跳起来》……后来还有自资出的《迷恋》,今年朱茵自掏腰包出的第三张个人专辑也面世了。朱茵说:“我迷恋的就是音乐。很多人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在如今经济不景气、唱片业走下坡路的时候坚持做自己的音乐。其实只是因为做音乐会很开心。”许多人认为,朱茵因为男友黄贯中才对音乐产生热情。朱茵说:“我不介意别人这么说,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听过我的音乐,如果认真听过,就知我和贯中是不同的类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