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吴宗宪遭不明人士群殴专题 >正文

吴宗宪开店不顺畅 赔20万又被追讨5万拆除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07 中国新闻网
吴宗宪开店不顺畅赔20万又被追讨5万拆除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去年艺人吴宗宪原本要开家咖啡厅,没想到店没开成就跟地主、房东发生合约纠纷,房子拆了一半,双方告上法院,现在还没解决,又传出拆除工程单位,指控吴宗宪欠五万不还。对此吴宗宪表示,这场纠纷害他损失20几万,拆工当初是地主找的要钱应该去找地主。

  台北东区复兴南路的精华地段去年九月原本还是幼儿园,不过被吴宗宪相中,想投资改建成咖啡厅,当时工程做了一半却因为土地纠纷停摆,吴宗宪不甘受骗赔钱,一状告上法院,这场官司还没有结果,现在又传出施工单位指控吴宗宪欠五万块工程款不还。吴宗宪的经纪人说:“拆除工是地主介绍的,而且我们也亏了很多钱,如果拆除费还要我们付,那就太不合理了。”

  当记者跟吴宗宪反应这个纠纷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就是“不可能!我从来不欠人家钱。”不过当记者说明清楚是拆除慈幼幼儿园打算建造咖啡馆的预定地纠纷事件,他才恍然大悟的并很生气的表示,“对方(房东)真的很可恶!我们到现在官司都还没打完。”

  原来当初因为签约时吴宗宪已经付了100万,其中有20万是要进行改建的工程款,合约纠纷终止投资让他赔了20万,所以吴宗宪自己也算是苦主。接下来拆除工的拆除工程费用也转而向吴宗宪要钱,但是吴宗宪认为应该去找骗人的地主或二房东,虽然区区五万块对他来说是根本不算什么,但是他表示不该由他出的钱,他绝对一毛也不会拿出来。

  宗宪在台湾演艺界是出了名的“生意精”,投资健身中心、名牌服饰店、上线游戏公司等,更有“餐饮大王”之美誉,吴宗宪非常清楚自己的定位,他曾经说过:“我不奢望拿金钟奖啦!我是商业导向的主持人,追求收视率比较重要!”甚至说他是标准生意人也不为过!不过他投资的事业中,经营不善而关门的也不少,例如当初盛名的S.B.D.W与恶魔岛。

  除了吴宗线有经营不善的运气之外,他还有跟人家起官司冲突的本事,去年底才曾经自我调侃说他干脆在法院旁边租屋算了,身上有三十多个官司缠身令人咋舌!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宗宪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