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国间谍》周末到广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秦玉 通讯员 雪花

  相信所有看过经典法国老片《虎口脱险》的人,都会爱上轻松幽默的法式喜剧风格。而将于3月11日起在华影南方院线旗下的飞扬影城、市一宫电影城、天河电影城上映的动作喜剧大片《法国间谍》,可谓一部新版《虎口脱险》。故事讲述了法国研制的一枚核导弹意外失窃,特工部门怀疑内部出现奸细,便别出心裁地雇佣了无业游民威尔和本充当间谍,去寻找这颗失踪的核导弹。威尔和本原本只是两名电子游戏迷,但这两个“滥竽充数”的间谍却对自己即将承担的艰巨任务充满信心。他们从巴黎到牙买加,一路追寻犯罪集团的踪迹。与狂妄自大的罪犯展开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较量……

  影片既具有法式喜剧风格,又融入了好莱坞式的惊险动作设计和扣人心弦的间谍故事,由法国著名导演拉尔·皮雷斯倾力执导。影片对007系列故事进行了颠覆式的再造,男主角不再是英俊倜傥、代号007的帅哥,而是一露脸就让人忍俊不禁、大智若愚的两个“笨蛋”。这两个拥有无与伦比“天赋”的“菜鸟间谍”在演绎间谍片紧张刺激的情节时,举手投足间都滑稽十足,引人捧腹,有典型的法国传统喜剧味道。扮演这两个“菜鸟”的是当今法国的著名喜剧演员埃里克和朗兹。片中十位性感美女杀手的扮演者,则全部是世界级顶尖名模,个个都拥有完美的身材和精致的脸蛋,充分显示了法国的时尚魅力。

  《法国间谍》剧照
《法国间谍》周末到广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