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透露口风称“好事近” 王菲有心做“全职太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有关“王菲与李亚鹏即将结婚”的消息近月来传个不停。这个传言前天终于得到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的默认,她透露王菲正在筹备婚礼,并将逐步减产,为全面引退、当一个平凡的全职太太而铺路。

  每次拍拖都全情投入的王菲,去年初开始与李亚鹏相恋,随即将生活重心移回北京,尽情享受恋爱的甜蜜。近月,不断有消息指“菲鹏恋”即将开花结果。前天,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出席香港乳癌基金会活动时被传媒追问此事,终于露口风说:“希望他们很快有好消息公布。”这等于默认了王菲的婚讯。记者随即追问陈家瑛会送什么样的结婚礼物,陈家瑛开玩笑说:“王菲什么都有了,我能送什么呢?要是真要送好礼物,我可就要破产了!”当记者问及王菲结婚后是否会退出娱乐圈时,陈家瑛说:“‘退出’这个说法太夸张了,她手头上还有几个广告正在做。这次她回香港几个星期,每天开会完成广告工作及安排减产计划。我想多留些时间给她自己,让她放松心情去做。她去年工作太辛苦,又拍戏又做演唱会,还去台湾拍广告。”

  据悉,王菲与李亚鹏拍拖短短时间便愿意下嫁,是因为对方对她非常重视。当初李亚鹏以每日传百多个短讯攻陷她的芳心后,又决定休业半年陪她,令渴望爱情的王菲心花怒放,而且很有安全感。其间两人在北京不时被传媒拍到出双入对的情形。

  而向来向往当全职太太的王菲,年初忙完演唱会后,近月只忙拍拖。据知,王菲还与陈家瑛协议,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便暂停娱乐圈的工作,虽未提到“退休”,但短期内不打算再接工作,只一心一意做李亚鹏背后的女人。她还考虑将香港的物业卖掉,长驻北京与爱郎双宿双栖,不过顾及女儿窦靖童偶尔要回港,因此现暂时未能做决定,一切待婚后再作打算。有传言说,王菲已为婚后生活作好打算,会先与李亚鹏在上海静安区投资开高档酒吧,并协助他搞好经纪人公司。

  王菲一直向往平凡的居家生活
经纪人透露口风称“好事近” 王菲有心做“全职太太”(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王菲与李亚鹏甜甜蜜蜜要结婚的同时,以前曾经与他们有过感情纠葛的几个人,又是怎样的状态和心情呢?

  谢霆锋专心工作

  自从和王菲分手后,谢霆锋的感情生活就不再像以往那般璀璨,除了在拍摄《无极》时与张柏芝传出“旧情复燃”之外,只与同门师妹Twins成员阿Sa传过绯闻。

  年龄相差11岁的王菲与谢霆锋之间的一段情曾经喧闹一时,尤其是张柏芝介入之后,让话题更为火热。在“菲锋”确定分开后,张柏芝与谢霆锋再度因名导陈凯歌的电影《无极》碰头。张柏芝拍戏期间一度患上急性肾炎,谢霆锋体贴地一路护送她回港治疗,让两人的恋情再成焦点。不过双方一再否认,“复合说”无疾而终。随后,传出谢霆锋与Twins成员阿Sa合作新片《情天大圣》时“假戏真做”,不过阿Sa出面否认说:“这只是为电影做宣传!”其后阿Sa与郑中基的绯闻传开,令谢霆锋近来果真如他所说可以“专心于工作”。

  对于王菲的婚讯,谢霆锋前日透过经纪人霍汶希表示不会对此作出回应,只希望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大家应该多留一些空间给每一个人,让她自己做决定”。
经纪人透露口风称“好事近” 王菲有心做“全职太太”(组图)
周迅醉心恋爱

  “菲鹏恋”即将开花结果,李亚鹏的前女友周迅也与造型师李大齐感情稳定。周迅的新专辑中有一首歌曲就名叫《大齐》,她开心承认是为男友写的情歌,且大方表示,极有可能在今年5月完婚。

  周迅与李亚鹏分手之后,曾经痛苦得无法言语。不过在与造型师李大齐邂逅并坠入情网后,周迅心花朵朵开,完全忘记了过去的不愉快。在推出的新专辑《偶遇》中,率直的周迅大声唱出对男友的爱,直说“怎么会有这么美妙的事呢”。她表示,专辑名称就是指她和李大齐的相遇,“‘大齐’代表我的爱情和希望,我想让‘大齐’成为一种象征,希望每个人都能有一个带来幸福的‘李大齐’!”她还说:“要不是工作太多,我们早结婚了。”而她目前的工作已排到5月,所以她幸福洋溢地说:“等我5月稍微休息一下,我和大齐随时能结婚!”

  窦唯安心顾家

  和王菲离婚后,窦唯和王菲各自有着精彩的人生。窦唯与高原结婚后也生下一女,现在成了标准的“居家男人”,发福了不少。

  窦唯在与高原发生婚外情后,和王菲离婚,两人的爱情结晶窦靖童归王菲抚养,自此他和王菲少有交往。去年在证实“菲鹏恋”之前,曾传出他和王菲可能复合,但双方都以“太夸张”予以否认。窦唯在3年前与高原再婚,婚后两个月生下一女,虽然两人各有工作,不过会轮流照顾女儿。据窦唯的北京友人形容,窦唯目前已是“居家男人”,工作的重心也从幕前转到幕后,以制作音乐为主,不过每晚仍会在熟悉的酒吧玩Band,且因在北京音乐圈仍有相当的地位,所以不时会有经纪人带着新人前来请窦唯“过目”。
经纪人透露口风称“好事近” 王菲有心做“全职太太”(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