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露点照”被传到网上 《银饰》女主角孟尧状告“中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原定于3月4日上映的黄健中执导的电影《银饰》,因为题材大胆而被有关部门喊“停”,但是关于该片的风波并没有停止。女主角孟尧的露点剧照在网上被广为传播,孟尧的经纪公司得知这张照片是通过中凯文化公司的宣传邮箱发到各个媒体而流传出去的,立即联络法律顾问,准备对中凯这种“不顾艺人形象”的不恰当宣传行为作出反应。而中凯文化则坚称自己没有责任。

  这张照片的暴露程度令人咋舌。孟尧所属经纪公司表示,照片出现在网上后,孟尧“遭到网友的人身攻击,以至于严重影响到孟尧的私人生活”。经纪公司发表两点一、露点剧照对旗下艺人孟尧的个人伤害极大,公司的名誉也受到了侵害。中凯文化公司将不能在国内公开的剧照发到各主流媒体的信箱中,在全国产生了极坏的影响。二、现经纪公司正式要求中凯为其行为向孟尧及其经纪公司在媒体公开作出书面道歉,同时公司保留对此事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记者昨天致电中凯文化,该公司宣传人员说,包括所谓“露点剧照”在内的所有《银饰》宣传照片,都是通过正常途径由片方福建东宇文化提供的,而且双方所签订的协议上没有特别注明哪些照片是国内用,哪些是国外用,所以中凯对于照片的使用不存在违约。

  有消息称,《银饰》的暴露镜头在审查前已经剪去,所以顺利通过了审查,被临时叫停的原因是在首映时错放了未经删减的版本,引起了“误会”。记者昨天再次联络《银饰》片方,对方肯定地说电影上映没问题,现正在重新讨论档期,但肯定是近期的事。被问到“孟尧经纪公司状告中凯”一事,他则以正在开会为由挂了电话。

  孟尧在《银饰》中饰演被压抑的女性
“露点照”被传到网上 《银饰》女主角孟尧状告“中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