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美国老公闹离婚?宁静拿出没分手“证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宁静要离婚了?前阵子有关宁静和她美国老公保罗感情不合的传闻传得沸沸扬扬。对此,宁静没花口舌澄清,只用行动作了证明———她拿出了一首与保罗和歌坛新人舜天齐共同演唱的单曲《风之马》,并透露三人曾组成一个合唱组合,名字叫“中美快车”!

  舜天齐的名字,过年的时候就跟宁静扯上了关系———在他演唱的网络歌曲《特务小强》中,宁静担任音乐监制。如今,宁静又与舜天齐共同推出单曲《风之马》,还把自己的老公也扯了进来!算起来,这是宁静与保罗继电影《红河谷》和《黄河绝恋》之后,这些年来的第一次合作。在《风之马》里,除了有宁静那把磁性嗓音,还有保罗高亢激昂的演唱。据说他的中文发音非常标准,音域也非常宽,而他之所以肯“献声”,是因为《风之马》是一首具有史诗气质的作品,当然,还因为宁静喜欢。

  舜天齐说,《风之马》是他在很多年前的一个夏夜里创作的,当时写完就扔进电脑里了。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宁静和她老公听到了这首歌,两人立刻表示了想亲自唱一唱。三人还因此萌发了搞一个合唱组合的念头,并给这个组合取了个名字叫“中美快车”。趁着激动,三人也顾不上请制作人,冲进舜天齐家里很简陋的录音棚,你一句、我一句地录了起来,只用了几个小时就录完了整部作品。

  舜天齐说,组合刚成立,“9·11”事件就发生了。身在北京的保罗深受打击,情绪非常不稳定,天天拎着酒瓶子,眼睛红红地四处游走,到教堂祈祷一跪就是一整天。就这样,“中美快车”组合“夭折”了,只留下这一首《风之马》,成了这个组合存在过的唯一见证。就在同一年,美国电影制片人马丁到中国取景,在一位朋友的推荐下听到了这首《风之马》,他当即决定用在他的影片《独立杀手》中,作为电影的插曲。

  宁静否认与老公感情不合
与美国老公闹离婚?宁静拿出没分手“证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