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患病返港 《长恨歌》被迫停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为了赶上参加戛纳电影节,原本就在一边拍摄一边剪辑赶进度的电影《长恨歌》,日前却因为郑秀文的身体问题陷入停工状态。郑秀文已于前天返回香港看病,《长恨歌》的复工日期无人可知。《长恨歌》剧组某负责人告诉记者,剧组已经连续停工8天。虽然一早知道郑秀文有哮喘的旧疾,但是病情突然恶化到不能坚持拍戏的状况还是超出了大家的意料。据估计,郑秀文此次病发更多的是由于心理压力太大。为了追求最好状态,郑秀文不允许自己有一点差错,所以在停拍的前几天,郑秀文已有点神情恍惚,在片场常常表现得心不在焉。

  电影《长恨歌》是导演关锦鹏为郑秀文量身订做的转型之作。不过影片开拍后,郑秀文频频出现身体不适的状况。首先是困扰她多年的牙痛复发,她一直忍着痛,被送到医院看急诊时,才告诉医生“痛到快发疯了”,其后医生指她的牙神经已溃烂。同时,已经很瘦的郑秀文却一直为脸肿而困扰,加上上海天气寒冷,让她患了小感冒,一吃药,就因为感冒药有类固醇而使脸水肿。郑秀文为求上镜好看,几乎一直靠“断食”来瘦脸,每天只以减肥蔬菜汤来充饥,食量之少让剧组其他人员都不可思议。而对于外界传言的“患厌食症”,这位负责人并没有否认。据悉,前天郑秀文已经返港专心接受医生的治疗,剧组也只能全体停工等待她康复归来。这部电影要赶上戛纳,“问题确实很大”。(王尚)

  郑秀文在片中突破了以往的形象
郑秀文患病返港 《长恨歌》被迫停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