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层hard sell(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20:10 金羊网-新闻周刊
  1

  1

  1

  1

  1

  每次参加新品发布会,见到的无非是新品介绍和模特走秀,自然司空见惯,甚至想拿了通稿就想走人。而近日在深圳展开的《索尼爱立信全球新品发布会》却办得有声有色,以索爱高层为首的表演,再加上一众歌星到场支持。
高层hardsell(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索爱高层理斯和古尼拉齐sell新品

高层hardsell(组图)
索爱高层理斯出场指挥,架势如卡拉扬上身

  别出心裁介绍新品

  在昏暗的灯光当中,出现舞动的两个身影,挥动着手中的指挥棒。而随着音乐节奏,一款款手机从管道中缓缓升起,紧接着,舞台艳光四射。(记者才发现,原来拿着指挥棒手舞足蹈的两位“仁兄”竟是索爱高层理斯和古尼拉,此刻才后悔莫及,旋即抄起相机,向舞台奔去……)

  紧接着,高层对手机的简单介绍后,终于轮到手机模特登场。针对手机不同的特性,他们分别穿上不同风格的衣服并摆出靓靓Pose向在座各位展示手机,可谓当晚最高潮。

  压轴暗藏玄机

  除了模特走秀外,发布会还得到叶蓓、爱戴、杨臣刚、张娜拉等一众歌手到场支持。不过最瞩目的要数压轴登场的网球美少女彭帅(18岁,世界排名48位)。虽然只是上台挥棒击球,但依然引来全场一片掌声。
高层hardsell(组图)
本来以为大会一次向记者发布的W800、K750、Z800、K600三线产品已是索爱今年所有新品。但就在负责人不经意间却透露出今后陆续会有其它新品发布。捻指一算,相信暗指的应该就是智能手机P系列。

  此外,索爱今年还有2款3G手机专门针对大陆市场推出,而且推出时间都定在本年第三季度。

  图:网球美少女彭帅红妆登场,引来全场一片掌声

  (实习生/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