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约翰-列侬之子下月将要参加“所有明天的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09 新京报
约翰-列侬之子下月将要参加“所有明天的聚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约翰·列侬的遗孀大野洋子、儿子西恩·列侬。

  本报综合报道4月22日到24日,每年一度的“所有明天的聚会”(AllTo鄄morrowsParties)音乐节将在英国举行。日前西恩·列侬(SeanLennon)、著名歌手P.J.Harvey等已经确认将参加本次音乐节的演出。  

  今年的“聚会”明星格外多  

  据悉,目前已经确认参加四月份音乐节的有:前著名乐队披头士约翰·列侬的儿子西恩·列侬(SeanLennon),著名歌手P.J.Har鄄vey,来自纽约的前卫噪音组合GangGangDance,摇滚女艺人“桃子”(Peaches),摇滚乐队僵尸(TheZombies),著名无浪潮运动代表人物詹姆斯·全斯(JamesChance)跟他的乐队“被曲解的人”(theContortions),上世纪80年代著名英国前卫女歌手丽底雅·浪曲(LydiaLunch)等等。  

  票价不贵、设立美国演出分会场  

  从1999年到现在,许多名气可能不是太大,但是在音乐上非常有影响力的乐队跟艺人都曾在音乐节上献演。像早期的饶舌组合的“公众的敌人”(PublicEnemy),AphexTwin,“大星星”乐队(BigStar),最早的朋克组合“电视”(Television),“音速青年”(SonicYouth),甚至十几年没有演出过的“牛肉心船长”乐队(CaptainBeef鄄hearts)等等。  

  另据悉,本届“所有明天的聚会”音乐节的举办地是英国南部一个风景秀丽的度假村。度假村横跨风景秀丽的沙滩。110元英镑(相当于人民币1600元)的门票,除了可以让你观看所有三天的演出,还可以让你在度假村里设施一应俱全的套房度过三天三夜。  

  2001年开始,“所有明天的聚会”音乐节除了这个在英国南部度假村的演出以外,还增设了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演出场地。美国加州的音乐节由著名摇滚乐队,擅长噪音摇滚的音速青年(SonicYouth)乐队负责选择演出的乐队名单,日前曾有消息说,这支乐队今年将前往中国与中国的摇滚老将崔健同台演出。(SS)  

“所有明天的聚会”  

  音乐节是1999年由伦敦的两个演唱会组织者巴瑞·哈根跟合玲·卡迪巨创办的。当时他们非常厌倦一些大型的、由主流唱片公司筹办的音乐节,觉得那些音乐节的商业味道太浓。他们希望能由音乐人自己来选一些比较有创新意识的乐队,或者是对他们有过影响的乐队来表演,做一个真正非商业性质的音乐节。这就是“所有明天的聚会”最初创办的原因。“所有明天的聚会”(AllTomorrowsParties)这个名字是取自于纽约的一只从来没有在商业上取得太大的成功、但是影响无可估量的乐队“地下丝绒”的同名歌曲。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