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独家首蒲:今晚我在426(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52 金羊网-新闻周刊
  一个年轻人的胜地:劈酒、猜枚、热舞、结识漂亮的新朋友……一切你喜欢的形式统统可以在这里进行,百无禁忌。426以不可阻挡的势头闯进了蒲精们的视线,人们口耳相传:

  本报记者 高雅楠/文 李政德/图

  赏秀不如看人

  星期三的夜晚,酒吧里没有太多的夜蒲动物。不是因为次一日有事要忙,而是大家齐齐去了426———在426里,你会清楚理解“插不进脚”是怎样一种概念。哦,或者不单单只是星期三,听说前一天或者后一天也是如此。要订位,提前一天怎么行?

  这里永远都人满为患,不管你是爱是恨。

  一个屋顶下集中了两个不同的消夜场所———你的晚间活动首先从楼上的“歌哥”开始,唱完最后一顿K,然后下楼,426的长廊场地将卡座与舞池混为一席,方便你在近距离对dancer产生幻想,也方便你酒酣之时自由发挥。对于在长堤上坐阵不足百天的新场,有这样的热闹气氛,足够了。

  如果你想引人耳目,那么请穿上工装并不必化妆。因为走进来,你所见到的每一个boyorgirl都花枝招展得厉害,要么就实在是漂亮得厉害,再鲜艳到犀利、夸张到离谱的装容都不会招来太多瞩目礼。况且大家也懒得理你———每个小圈子里都有大把的酷哥甜妹,谁有功夫去搭没用的讪呢?
独家首蒲:今晚我在426(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整个场灯光很窜

  青春大过天

独家首蒲:今晚我在426(组图)
  虽然426的场地足矣盖过新冶的两倍,不过并没有特别存在的区域和亮点让你窝心。除非你是个热爱重金属、热爱聚众、心肺功能正常、不用借助联邦止咳露也能随时扭起来的动物,否则不要来。

  如果你在咖啡店呆得太久,或者听惯了钢琴小提琴独奏,那么来426的时候,可能会有少少胆怯———像异族人冒然闯入那样的胆怯。举目都是年轻人,年轻人的装扮,年轻人的玩法。你看吧,坐着的站着的跳着舞的,都自顾自地忙;你听吧,大声的嘈杂的节奏感很强的DISCO会让你感觉冷静是多么不恰当。绅士与淑女在这里是太可笑的搭配,当然,你有权保持沉默。在这里喝酒是不需要玻璃杯的。

  dancer随处起舞

独家首蒲:今晚我在426(组图)
  23点整,场内的光线倏地迷离起来,有干冰从各个角落制造纯白色烟雾,烟雾中,坐席间的四方台上不知从哪里冒出那么多身材热辣动作惹火的dancer,在任意一撮人中突兀地秀着,像科波菲尔的大变活人,开始引导喝大了却无处撒欢的孩子们尽情舒展手脚。

  那一刻,灯光是窜的、音乐是窜的、每一区的每一片断都有够窜,整个视觉效果像《2046》里的豪门盛宴、像奥斯卡的余兴party,也像真实的谎言———让你恍惚自己正是为夜生活而生。巴不得醉得更深一些。
独家首蒲:今晚我在426(组图)
独家首蒲:今晚我在426(组图)
独家首蒲:今晚我在426(组图)
独家首蒲:今晚我在426(组图)
独家首蒲:今晚我在426(组图)
(侯颖/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