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新快报评论:四有新人宋祖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评论:四有新人宋祖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堂的眼睛》剧照

  志渭说电影

  宋祖德的身影从那辆红色宝时捷里跃出,便直接栽到了星女郎的怀里。在他的身后,没有硕大的棒棒糖和国产黑手党斧头帮的利斧,甚至没有星爷的那双臭鞋,而是一双“天堂的眼睛”。作为一个有钱有闲有精力有想法的四有新人,宋祖德在努力证明:总有一种力量,能让他折腾不止。

  除此之外,他还是商人、演员,一个在宝时捷里给美女写作,并对着月光深情朗诵的诗人。抛开个人成见,我觉得如果他是一个运动员,估计还能在奥运会上流着眼泪唱国歌———以他的体力,跑马拉松正合适。即使意大利人巴尔蒂尼也不一定是对手,在冲刺的瞬间,哥们还能听到宋祖德隐约哼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在宋祖德身上,我们看到了一种荷尔蒙赖着不走的迹象,他就没有什么时候嫌过累。

  因此,对于热爱折腾的人,只有让他们尽情去折腾吧,这是娱乐圈,起码他没有挪用公款去赌博,也不会给基地组织开培训班。对于那些总是从鼻腔中喷出鄙夷的人来说,将一切高尚化是一件痛苦的事情:首先,娱乐圈找不到高尚;其次这种过于崇高的姿态让人觉得很累。虽然满脸探求真理的真诚不会遭到被口水唾弃的风险,但是一摊清水的娱乐圈,怎么看都透出一股没劲。宋祖德们即便是一群跳蚤,起码也说明了这里有生命的痕迹。英国人以刻板著称,可他们的狗仔队也世界闻名,我想这起码说明了一个事实:他们有折腾的自由,也有不折腾的自由。

  另外,我对宋祖德的建议是,赶紧找一张《飞行者》的盗版DVD看。作为一位国际视野里的折腾先驱,霍华德·休斯这位开飞机的哥们才是真正的折腾高手。相比之下,和黄圣依在电影里亲个嘴,那算什么啊?

  《天堂的眼睛》剧情简介  相貌平平的打工仔吴明(宋祖德饰),为了看电影而甘愿到云山电影院当勤杂工,并且暗恋正红得发紫的女明星白雪(黄圣依饰)。白雪一开始对吴明不理不睬,并十分傲慢无礼,但当她被坏人陷害,在拍戏时身受重伤双目失明,又被未婚夫出卖时,正是吴明不计前嫌,倾囊帮助她渡过难关。患难见真情,白雪爱上了吴明,但由于双方地位悬殊,吴明拒绝了白雪的爱。后来,吴明力挽濒临倒闭的电影院,企图完成她筹建影城的梦想。期间,白雪再次出现在吴明身边,他们共同完成了建造影城的理想,并喜结良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