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旧爱""星爷新欢" “姐妹”打孖“卖身”宋老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21 金羊网-新快报
  宋祖德:高峰一个月才给王纳文1千,我给她1万

  陈旧

  于千万人之中,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宋祖德和黄圣依在演激情戏,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们是不是疯了?”

  这是真的!前天下午,佛山南海某影院———宋祖德投拍的新片《天堂的眼睛》的片场,当他助手彭定邦宣布和女主角黄圣依展开感情戏的男一号,就是宋祖德本人时,所有人都傻掉了。随后,记者在片方提供的剧照里看到,有黄圣依从背后抱住宋祖德的镜头。与此同时,身着红黑色运动服的黄圣依正独自坐在一张椅子上,满脸无辜和不知世事的表情,她告诉记者,片中并没有所谓的激情戏,顶多只是拥抱而已,感情表现得很含蓄。

  但这话很快被宋祖德否认了,他说,原来剧本中有几段亲热戏,“只是我觉得黄圣依很清纯,怕玷污了她的形象,那样我就太恶心了,所以劝导演删除了。”在他眼里,黄圣依天真而又纯情,符合自己诗意的爱情梦想;同时又敢说《功夫》和星辉公司的不好之处,恰好是他所欣赏的真实。察觉到记者们在坏笑,宋祖德赶紧以自嘲收口:“这部片拍的是我这只癞蛤蟆追白天鹅的故事,现实中我可不敢。”随后,记者们在剧照里看到了他的“癞蛤蟆”形象。

  让人惊讶的还有,因高峰私生子一案为人熟知的王纳文,也出演了该影片女配角。王纳文说:“应该说,是出于经济上的考虑,还有自己也想工作,让大家重新认识我。”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她的眼睛不停地飘向别处,谈到高峰时总是用“他”或“那个人”代替,并不断强调自己是专业演员,并非因为绯闻走红。对于选择王纳文,宋祖德的说法是:“高峰一个月才给1千,这年头让她母子怎么活啊?我很同情,所以就让她过来了。”据他介绍,王纳文共有12场戏,得在剧组呆上一个多月,却只开价1万,“纳文很懂事,我想拍完后多给她几万。”

  “星女郎”过百万片酬委身宋祖德
高峰旧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三者”宋祖德(中)

高峰旧爱
王纳文1万元身价进军大银幕

高峰旧爱
高峰旧爱
  导演称黄圣依演技稚嫩

  尽管宋祖德一直不肯透露“星女郎”黄圣依的片酬,但记者了解到,在《天堂的眼睛》中,黄的片酬不会低于120万。她本人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承认现在每接一部戏都往上升30%—50%,很满意。不过,谈到此次“舍身”偎宋祖德,黄圣依说自己刚开始也担心成为花边新闻,但后来被剧本打动:“比较文艺,星爷觉得很有发挥空间,而且他在香港,也不知道宋祖德有这么多事情。另外,我马上要毕业了,这部片谈的就是电影,对我来说,有点怀念的意味。”经过和宋祖德十多天的相处后,她的看法已发生了转变,“他内在情感丰富,对第一次演电影充满激情,而且很努力,拍哭戏时居然只用几秒泪水就出来了。”

  和她持同样观点的还有导演张华,作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教授,张华认为宋祖德的眼睛里有青春气息,很纯朴,表演也挺到位。不过,评点自己的学生黄圣依时,张华却突然严格了起来,指黄还没从学校毕业,很年轻,因此演技有点稚嫩,“但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宋祖德踢掉陈坤自己做男主角

  据张华导演介绍,在宋祖德自荐当男一号之前,他一直想用陈坤主演。后来片方觉得陈坤比较清秀,不能演出片中主人公从打工仔到大老板的气息变化,“而我自己正好有这样的经历,小时候又狂热地爱电影。现在虽然36岁了,但需要扮青年时,化妆师可以把我变成十七八岁的模样。”宋祖德说,他作出这决定的另一个原因是,以前自己的影片宣传时,明星主角老是以各种理由,拒绝出席,“让我很头痛,现在自己来,随叫随到多好啊!”

  当天现场,虽然宋祖德并没有再抖爆猛料,但他还是不忘了“说点真话”。在表扬王纳文老实时,他拿片中演女配角的韩雯雯(《激情燃烧的岁月2》女主角)作对比,称韩的戏份不到王纳文的一半,“居然开价5万,实在过分。”

  黄圣依王纳文戏外“彼此没话说”

  在《天堂的眼睛》里,王纳文饰演黄圣依的闺中密友。记者了解到,当天拍摄的场景,是两人的第一次对手戏:在戏里,由于男主角宋祖德“比较丑”,王纳文觉得他配不上黄圣依,就劝黄别答应他的求爱。奇怪的是,这对戏中密友,在戏外休息时坐在同一张凳子上,长达十多分钟居然没搭一句话。对此,有工作人员解释说是因为工作太累。但在去探班的路上,彭定邦告诉过记者,黄圣依在片场一直很活泼,像个小孩一样,蹦跳个不停。那为何和王纳文在一起却如此沉默呢?

  记者随后就此采访了黄圣依,她承认自己在剧组呆了不下半个月,但私底下和王几乎没怎么交流。不过,她不愿意多加解释,只说彼此不太了解。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